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藿香正气软胶囊价格【食时播报】扬青春激情,逐青春梦想——食品学院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啦!-TUST食品团委

2015-02-12 全部文章 378
【食时播报】扬青春激情,逐青春梦想——食品学院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啦阿瓦罗萨!-TUST食品团委天命神童

再不点蓝字关注,机会就要飞走了哦
刚开学时,我们怀着憧憬且懵懂的心走进这里;今天康佳琪,我们带着满满的收获鲁召辉,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骨干!
食品学院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结业啦!
为对三个阶段的大骨班培训进行总结,对优秀的大骨班学员们进行表彰暖玉种田,激励大骨班学员们继续保有充分的热情以及高度责任心完成学生干部工作乳神吧。我院于2018年12月6日18:30在泰达中院逸夫楼337室举办了食品学院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总结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煜,17级辅导员陈怡君印子月,18级辅导员张新及大骨班导师曼都发型。
视频回顾


此次培训活动历时52天,经历读书分享、培训讲座与素质拓展、小组实践活动三个阶段的培训,学生骨干们都收获颇丰。首先,一个感人肺腑的回顾视频呈现在同学们眼前我的篮球梦,视频中记录了同学们这三个阶段的成长藤崎彩花。许多同学湿了眼眶。

学员代表发言
首先学员代表陈若水同学发言:他向学院、老师以及学长学姐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他会做到学以致用杨忠宝,不断超越自我汗疱康。在培训学生骨干的同时,大骨班的导师们也得到了锻炼。
导师代表发言


接下来,导师代表易晓宇学长上台发言,他说到:“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收获,作为学生骨干,应该始终保持认真的态度,认真让我们更加优秀。”
老师讲话
在热烈的掌声中斧头帮舞蹈,张新老师上台发言。张新老师向在第二期大骨班培训中提供支持和关心的胡煜书记和陈怡君老师以及细心协助的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也由衷的祝贺学生骨干们通过了重重考验,坚持到了最后。曹小小张新老师希望学生骨干在以后要时刻发挥带头作用,并始终谨记“以学业为重,以务实为本”。
书记总结
最后胡煜书记做总结藿香正气软胶囊价格苜蓿柿子。胡书记强调,这三个培训阶段层层递进。21天的读书分享提高了学生骨干们的思想觉悟;不同的讲座和素质拓展培养了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最后的实践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家的创新能力,而且让大家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如今积累的经验会为未来铺设道路,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积蓄了力量。
颁发证书
大骨班各组成员
经历几个月的筛打起黄莺儿选,本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共30名学员顺利结业。最后由张新老师为毕业生颁发结业证书。
获奖名单
集体荣誉
获得实践活动第一名的小组是:A组
获得实践活动第二名的小组是:E组
A组

E组

随着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学期的培训活动进入尾声,学员们的思想境界和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相信在以后的道路上大拇指公主,学员们会继续发扬大骨班精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线圈炮,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云上的宝石,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工作人员及嘉宾合影
图文编辑:朱鑫蕊
图文来源:韩宇辰 代紫璠
监制编辑:王慧婷 赖悦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