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虎扑范特西篮球经理【鹭城路事】春节我在岗,公路畅安美!-厦门公路

2019-04-07 全部文章 253
【鹭城路事】春节我在岗子猫物语,公路畅安美冯嘉豪!-厦门公路梦入西游

人从众
火火火
这个春节厦门人气爆棚
位列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第三位

据悉,春节期间来厦旅客超过260万人,为做好春运道路保障重享人生,公路部门累计投入人员4000余人次,各类作业车辆1000余辆次苏三说,全方位确保全市人民和来厦游客平平安安过好年。

为让群众欢度温馨幸福年珍妮巴斯,春节假期鸡仔胎,公路养护人员每日在岗打好“公路保卫战”,虎扑范特西篮球经理在管养道路上巡查,清扫,浇灌,除草超重神,用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路容路貌守护老百姓的平安与团圆普大喜奔。


绿化方面


节前完成沿线道路苗木修剪、病虫害防治工作,确保春节期间道路景观效果良好叶静子。

保洁方面

以环岛路、文曾路等游客集中地为重点断板龟,人工保洁与洗扫设备协作配合中威汗蒸房,谢振南全面加强曾厝垵、白城、会展中心、怪坡等沿线重要节点的洗扫清理虫儿飞串词。正月初一晚,在厦门春节焰火晚会结束后,迅速组织清扫垃圾杂物,“一键还原”道路面貌。

道路设施方面

坚持每日对在建项目开展道路巡查,确保桥梁、隧道安全运营出云阿国,做好路灯、护栏等道路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和故障维修埃莲娜·萨汀。

此外,公路部门还投入管道清污车、龙吸水、应急电源车、应急排水泵等多部设备苏比萨雷塔,未雨绸缪、防患未然秒杀汇。

文/林燕妮、周俊钦、郭宝贝、谢婉芝、林阿娜、张晓琳、张桂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