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虫咬性皮炎【驴游资讯】神秘的“中国百慕大”,就在四川境内,即将惊艳全国!-花城驴游

2019-01-21 全部文章 444
【驴游资讯】神秘的“中国百慕大”庄河教育网,就在四川境内,即将惊艳全国!-花城驴游凤翅鎏金镗


被誉“中国百慕大”的国家森林公园
沉寂多年,终于在8月惊艳问世!

它拥有极为丰富的森林植被
超过500平方公里的幅员面积
让你能看到最广阔壮观的风景

多达73个景点
单是世界级的景点就有6个
它的神秘、震撼、气势磅礴……
在全国范围内绝对都是屈指可数

云海日出,高山草甸
杜鹃林海,溪流瀑布

这里就是位于乐山的黑竹沟
超过500公里的幅员面积
水天一色、云雾缭绕、牛羊成群

黑竹沟有超过500平米的幅员面积,因此在这样一个广阔的天地中,能同时看到成群的牛羊、云雾缭绕的山峦,以及水天一色的梦幻风景姜离。

不用特意去等待特别的时机,这里常年被云雾包裹。清晨沿着公路盘旋而上麦乐送电话,就仿佛进入了一个仙境。

不仅是如此,这里还有一块叫做“马里冷旧”的天然沼泽地,有整整2000余亩。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将蓝色的天空和层层云彩映在水中,犹如一块巨大的镜子。


在地势平缓的地方大教堂时代,不时会看到稀疏的瓦房屹立在山腰上,和周围的树木相得益彰,形成了一幅天然油彩画万鳄巨兽。


顺着石板路往前行进,随着地势起伏卜严峻,风景也在发生着变化松果网。怪石嶙峋、山峦叠嶂,还有巨大的树根,都能让你感受到最原始的自然景观。


在彩林之中,漫山遍野的牛羊随时可见,或吃草,或在山坡悠闲的漫步,好不自在。





在这样的极致风景之中,站在山头往山下眺望,就能拥抱整片的原始与震撼。单是想想,就觉得令人向往。倪宝铎

by @他乡美


by @他乡美

by @他乡美

每一年的3-6月,当杜鹃花盛开,这里就是一片花的海洋,整片山都呈现出梦幻动人的色彩。

还有较为少见的鸽子花,纯白的颜色点缀在彩色的山峰上,更多了一份神圣。

你要是能起个大早,云海日出就在你的面前,轻轻按下快门,就能将这一个难忘的瞬间化为永恒。


在黑竹沟的山下,是一片被群山环抱的自然村落,它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古井村”妹岛和世。

这里的房屋大多为木质结构,当梨花盛开时,简直就是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小桥流水,花团锦簇,住在这样的环境之中,完全能放空自己,只顾着体验这一份简单纯净的生活。

处处都是生活的场景,金黄的玉米悬挂起来,目之所及都是丰收的喜悦三勒浆。

当地人还会拿出自己的腊肉香肠让你品尝,朴实的民风绝对能让你极快融入他们的生活之中天基权。

黑竹沟目前为部分开发,个人前往的时候千万不要往没有人的深山里面前进,以免发生危险薛伯寿。

by @他乡美
在景区内有大酒店,吃住一应俱全龙神传奇,十分方便。

不仅如此,山下的古井村也能提供上百人的住宿槐国栋,而且价格更为实惠,十分值得推荐。

由于这里十分原始,路上难免会遇到许多牛羊永远的马里奥,千万不要惊扰他们,注意小心避让。

雨天湿滑的时候虫咬性皮炎清穿之十福晋,不建议进入景区,因此一定要看好天气再出门哟!

实用攻略
地址:四川乐山市黑竹沟
门票信息:50元/人
交通指南:
自驾:导航黑竹沟
“中国百慕大”终于要震撼问世了
你最期待里面哪里的景色呢?
欢迎在留言区和交流哟!
(来源:成都同城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