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虹吸战士【食为天】酥到掉渣的小饼干,一口一个,好吃到停不下来,新手一学就会-辛集百姓圈

2014-06-04 全部文章 484
【食为天】酥到掉渣的小饼干,一口一个大清弊主,好吃到停不下来,新手一学就会-辛集百姓圈野枪


不管你在哪里
无论你走多远,飞多高
只要你根在辛集
我们就真诚地邀请您加入
辛集百姓圈
微信平台ID:weixinji0311


自从买回烤箱以后,就经常做饼干之类的小点心,自己做的点心没有添加剂,食材用的都是比较好的,再也不需要花钱去外面买了傲世剑神。说实话方颖超,自从玩了烘焙以后,对味道更加敏感了,以前不会做的时候,每次路过饼屋、面包房,还会觉得那香味特别好闻,现在绝对是受不了那种香味了乾县政府网。再一个就是吃进嘴里的口感也大不一样,外面卖的太过甜腻,自己做的甜度可以随意调整,口感绝对比外面卖的好吃一百倍呢陆子艺图片!每次亲朋好友聚餐的时候,我就喜欢做一些小点心带过去给大家品尝,其中有一款小饼干特别受欢迎,朋友们赞不绝口,说太好吃了!他们说的这款饼干就是花生小酥饼程国荣。

花生小酥饼我是最近才学会做的,是朋友极力推荐我做这款小饼干,她连续两天在朋友圈晒图,实在受不了她的诱惑,问了配方后我就烤了一大盘给家人吃,花生小酥饼的做法非常简单,用到的食材也不多,饼干咬一口,有浓浓的花生香味陈凯怡,入口即化,非常酥松,还能时不时地吃到花生粒,饼干吃完以后口齿留香,回味无穷卡图马族,简直是太美味了!我平时就很喜欢吃花生,用花生做的小零食我都比较喜欢,比如花生牛轧糖、撒了花生碎的小面包等。我今天要教大家做的这款花生小酥饼是用含有花生小碎粒的花生酱做的曹锦强,口感比直接用花生粒做的还香,你吃过以后,一定会爱上它的!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这款花生小酥饼的做法,请仔细阅读我的文章哦!

【花生小酥饼】
材料:
花生酱130克,玉米油60克,细砂糖60克,盐2克包菜炒鸡蛋,鸡蛋1个,低筋面粉190克。
做法:
1,首先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

2,接着将花生酱和玉米油用手动打蛋器搅匀。

3,然后加入细砂糖和盐,搅拌均匀。

4珠海庙湾岛,将鸡蛋敲开,蛋白留在碗里大宅院的女人,先将蛋黄加入到花生酱和玉米油的混合物中,搅拌均匀后加入蛋白继续搅匀。

5,最后加入过筛好的低筋面粉,用刮刀轻轻拌成面团。

6,开始饼干整形,先将面团分成10克左右一个的小剂子浮沉子,搓成圆形,放入烤盘。

7虹吸战士,接着用叉子压出纹路,将所有饼干整形好。

8,放入提前预热至180度的烤箱中层,上下火烘烤15分钟左右。

9影儿时尚集团,岑碧青烤至表面金黄即可出炉,放在晾网上晾凉,等饼干彻底凉透后密封保存。

10,香酥可口、入口即化的花生小酥饼就做好了。

小贴士:
1乌苏天气预报,烤温请根据自己的烤箱脾气调整。
2,拌好的面团如果觉得干了艾敏可,可以加少许油进去拌匀,反之,拌好的面团如果觉得太湿,可以加少许低筋粉拌匀。
3,烘烤的时间请根据饼干的厚度增减时间。
4,甜度可以自己调整细砂糖的用量,喜欢甜一点,可以多加10克细砂糖。
5,拌面团的时候不要过度搅拌,否则面团起筋健全机斗士,烤出的饼干口感不酥松。


千年沧桑,世事变迁,不变的是社会上匆匆忙忙为生活而奔波的人群;千年放浪,阅尽沉浮人生,不变的是总有那么一篇文章打动你我的心......你的关注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也是我更新的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