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蚌埠人流【高度近视也不用戴眼镜了?】原来根本不靠谱-爱眼E生

2017-08-09 全部文章 384
【高度近视也不用戴眼镜了?】原来根本不靠谱-爱眼E生

日前,一篇名为《高度近视也不用戴眼镜了》的帖子在微信朋友圈里热传,其中介绍了关于消除近视的方法。庞晓杰
这篇帖子在微信上有超过10万人阅读马伊莉,作者自称是一名中医,向大家介绍一种根治近视的方法,声称只要坚持3年,800度的近视也能根治。“简单说就是转眼球,左转25次,右转25次,如果25次不够就做50次,后颈部发胀就说明锻炼到位。”作者自称锻炼了20多年,视力从0.3恢复到1.5。他还称用类似的方法,能远离老花眼。这种转眼操真的如此神奇吗?

很多人按文章里的方法试了试,结果没多久就觉得有些眩晕爸爸叫红旗。帖子中对这种情况也有提示,转眼球感觉眩晕可能有3种情况:一是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第二是有胃肠病;第三就是肝肾血虚,需要吃中药治疗蚌埠人流文县吧。

专业眼视光师表示派瑞林,这些方法根本不靠谱。
眼球转动对解决眼睛疲劳有一定作用冷中易,但是能治疗近视眼没有听说过。眩晕可能是不适应,他推荐的药物不要随便吃。从中医上来讲,假性近视可以通过针灸点穴等手法改善一部分,但是真性近视的尝试效果都不是很好。
青少年矫正视力花祭吉他谱,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佩戴眼镜。以前曾经流行过一阵雾视疗法,就是近视眼戴上高度远视镜,感觉看得模糊,这时候睫状肌就放松了,过段时间就摘下来布洛肯,后来这种方法也不用了柴菁。还有“字母表疗法”,准备字体一大一小的两张字母表,把大字母挂在远处的墙上,小字母放在鼻子前10厘米外,交替读字母。另外,还有用针灸的,见过一位患者给孩子耳朵扎得都是眼儿时间规划局2,花了好几千,当时有效果,但一停下来就不行了。其实黄泽民,让睫状肌放松的最好方法就是多看看远处,打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能让眼睛看近看远,锻炼和放松睫状肌效果好;看书时每隔一段时间就远望一下,远望的范围超过5米就可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