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蜂胶牙膏【首发】全新升级壹台山骆驼峰景区、赏秋高气爽美景 国家森林公园有氧休闲登山摄影一日活动召集 ~9月8日-尔冬户外

2016-05-19 全部文章 396
【首发】全新升级壹台山骆驼峰景区、赏秋高气爽美景 国家森林公园有氧休闲登山摄影一日活动召集 ~9月8日-尔冬户外
【景区介绍】:壹台山骆驼峰景区占地1800公顷死亡游乐场 。该景区内有多处景观性区域许冠武,其中包括百米风车走廊,稻草人景观、百亩高山林中花海、百果林、红叶谷、野核桃沟等多处可观赏游玩区域,登山期间,可组织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来到这里,体验壹台山骆驼峰的四季不同的景色!【活动时间】:2018年9月8日单日活动【活动地点】:骆驼峰【活动召集人】:尔冬 13654515187微信号:18945034187【活动强度】:休闲摄影登山【每人支出】:55元(登山 景区门票 往返豪华大巴车费 座位险)【活动费用】:55元上车交纳。9月7日退出无人顶替座位者需缴纳35元,代报名者需替代报名人缴纳费用丘咲エミリ。【报名方式】:通过召集人电话短信报名。请通过短信告知尔冬13654515187:活动日期名称+参加人数+上车地点+网名或姓名糟鱼的做法。【就餐方式】:自备拿手私房菜【保险】:拒绝无户外保险人员参加,请自觉购买户外险【集合地点】:第一集和地点:7:00西大直街与海关街交口(国展家乐福旁)集合并发车第二集合地点:7:10省政府101站台集合并发车 第三集合地点:7:20安乐街松雷侧门对面新视野眼镜店门前(机场大巴站点)集合并发车 第四集合地点:7:30公路大桥派出所门前集合并发车


壹台山骆驼峰红色旅游区地处小兴安岭余脉,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巴彦县龙泉林场,距古城巴彦县18.5公里,距省会哈尔滨市95公里,距阿城122公里,距宾县71公里,距绥化70公里,距木兰65公里,交通便利,位于哈尔滨市周边1小时经济圈内。主峰海拔580.6米宁采儿,岭顶有两座奇峰对峙,巍峨耸立吕碧城诗词,嶙峋的怪石突兀于山峰天蛇九变,从远处看去,一个空中平台宛然而矗,因此称壹台山。同时也因在此平台上异世法师传奇,古时建有玉皇庙,东北抗日名将张甲洲将军冷对万夫,在这里打响中共武装抗日的第一枪,并设立根据地。其抗联队伍联络员赵春霖假借道士之名在玉皇庙隐蔽修行之时,曾在石壁上刻字“万古流芳壹台山”而得名佳禾日语网。另因山状远观如骆驼背上双峰,故俗称“骆驼砬子”,“驼峰夕照”为巴彦县十景之一。


壹台山四季景色各具特色,春天峰清峦秀,杨肸子生机盎然;夏季馨风送爽周正武,松涛阵阵;秋季松果飘香,层林尽染;冬季白雪飘飘,万树负晶。悬羊壁、金蟾石、五指岩、南天门、求仙洞、核桃沟等自然景观会使人流连忘返,汗代穴居人遗迹、宋代金国城遗址、抗联根据地遗址、玉皇庙抗联活动旧址纪念碑以及景区新建的风车走廊、林中花海、祈福台、稻草人欢乐谷、高空极限溜索、旱地滑圈等人文景观更加令人乐不思蜀朵拉玩宾果。


【免责声明】:
1、本免责声明适用于尔冬户外俱乐部组织、发布的所有户外活动。
2、凡报名户外活动的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果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本网站和发起人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如报名者为未成年人或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择其监护人同意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愤怒的情人,赔偿责任本网站和发起人不承担,由监护人或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监护人虽没有直接报名仍视为接受本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发起人或本网站同样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发起人或本俱乐部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的共同发起人及钱物保管人员。本声明是根据最高人民法院于2001年5月1日起颁布施行的《关于审理人生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而制定。
3、活动中发起者对全队活动进行协调组织,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舟基集团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人不对任何个人或机构承担民事赔偿责任或补充民事赔偿责任。如有买户外保险,当出现意外时,可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
4、未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户外活动,将自行承担户外活动的危险和风险。蜂胶牙膏
5、法律规定艋胛耀辉,酒后驾车以及从事其他活动系严重违法行为,严重者将被追究刑事责任。户外活动的参加者承认其饮酒行为为自愿并同意对其饮酒所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由其本人或监护人承担。对此,本俱乐部发起人不承担任何民事赔偿或补充民事赔偿责任。
6、发起人对户外活动仅提供信息发布服务超感鉴宝师,并不担保或提供任何参加人的人身和财产的安全保障。本俱乐部和发起人的组织和发起户外活动之行为,在任何情况下不构成违反对设施设备未尽安全保障义务,不构成违反服务管理未尽安全保障义务,不构成违反防范制止侵权行为未尽全保障义务,也不构成对未成年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未尽安全保障义务。
7、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参加者已接受,否则,请在活动开始时退出户外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