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衣冠禽兽txt【高德影讯】《狂兽》文章都够精彩!!!-恩施高德影城来凤店

2015-12-26 全部文章 386
【高德影讯】《狂兽》文章都够精彩!!!-恩施高德影城来凤店

12年前,叶伟信导演的《杀破狼》掀起了香港警匪动作片的热潮,片中真实狂野的动作场面黄廷方,深邃黑暗的剧情时刻在冲击着观众的感观神经暴食症吧。

2年前,郑保瑞导演的《杀破狼2》再度升级,场面上横跨港泰两地,动作上狠厉生猛,剧情杂糅人性善恶、因果宿命,并首次将器官买卖摆上了大荧幕博多之子。

今年烽火影人,刚刚上映的《杀破狼·贪狼》是系列第三部,叶伟信重掌导筒,影坛大哥大洪金宝亲自担任武术指导,为不会武术的古天乐设计了许多借力打力的格斗技巧斗米虫,同时为国家武英级运动员吴樾量身打造了许多华丽出彩的动作。
纵观《杀破狼》三部曲坏蛋神仙,每一部都打得狂、悍、燃、狠,场面设计精巧连环花样百出,是华语动作电影一个响亮的品牌。
11月10日浪漫果味c,“杀破狼2”系列原班人马携全新王牌再度归来,《狂兽》势要燃爆寒冬。
狂警斗恶匪金复新,星光璀璨杀气腾腾
《狂兽》以兄弟相残为主题,讲述了重案督察西狗(张晋)在荒废渔村发现偷运黑市黄金的歹徒江贵成(余文乐),警、匪双发展开激烈的枪战九降风。贵成及手下欲带黄金逃离,汽车竟发生爆炸第九突击队,贵成侥幸生还,誓死要查出暗杀的幕后真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叛变、虐杀、逃亡的故事徐荣祥。
执念成狂的警察西狗(张晋饰)手拿铁棍宠物饲养法,脚踩恶匪衣冠禽兽txt,眼含凌厉桃色欲望,满身伤痕,誓要与恶匪血战到底;凶神恶煞的反派江贵成(余文乐饰)则手持渔枪,眼神空洞,巨浪之中携裹着的金条暗示着他的贪欲成兽;与江贵成上演生死虐恋的阿雪(文咏珊饰)以“女战士”的形象出现,双手抱臂的姿势和笃定的眼神显示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

除此之外,手持尖刀的阿德(吴樾饰)面前寥寥无几的金块,和拿着手枪根痛平胶囊,坐在警局办公桌上的废sir(林家栋饰)人物海报将两人的人物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剑帝加点,一场狂警斗恶匪的殊死对决一触即发虎标镇痛药布。

口碑获赞,动作影迷大满足
据悉,电影《狂兽》中有四场精彩的动作戏颇为吸睛,闹市缉凶张晋单挑近百人、长街火爆追击、深海夺金战和海上台风大战,劲猛炸裂的动作场面和极致暴力美学令不少功夫迷们血脉偾张,电影高潮的“海上台风大战”,张晋余文乐吴樾三人顶着台风暴雨在海上厮杀,暴力硬气的打戏尽展血性雄风。曹晓雯
上周影片举办了多场点映,媒体和专业影评人大赞影片动作场面稳、准、狠掠夺主角光环,堪称“2017年动作迷的狂欢”。多场近身搏击、高台跑酷、深海缠斗戏份,看得人近乎窒息;两位主演贡献了超精彩的打戏,狠绝异常,以几十分钟的打戏呈现一种警匪对彼此死咬不放的疯狗精神!更有媒体赞誉整体效果比黄飞鸿时代的网兜梅花桩还要刺激百倍。
血战到底你好毒 红九,狂‘瘦’到底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即将来袭,不过在这个血拼的日子,大家也不要忘记一个悲伤故事,“光棍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