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表示读书刻苦的成语【高分学员篇】雅思总分7分楼M慧(新航道的老师都很好,特别的有趣)-杭州新航道

2016-11-30 全部文章 586
【高分学员篇】雅思总分7分楼M慧(新航道的老师都很好司棋是谁,特别的有趣)-杭州新航道

今日之星:楼M慧
楼M慧:杭州新航道学校【雅思强化冲7分班】学员,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了雅思总分7分,听力8.5分的好成绩!
我叫楼M慧,寒假参加新航道的强化7分班,因为觉得自学可能花费的时间长,就报班去学习一下基本的套路。大班的老师都很好,印象最深的就是苏老师,既有趣又套路满满。
考前建议
备考周期:3周,无模考
因为学校课业比较多梅园村酒家,每天的复习时间有限北方有家人。每天雷打不动的只有几件事:
1.背单词,背完雅思词库。
2.早上起床,上课路上听BBC News,每天平均听1小时半左右界郭嘉。碰到有趣的话题会边听边写凶煞鱼怪。
3.根据雅思app,每天准备一个口语素材。然后把素材的回答写在印象笔记上,每周末的时候回顾。
个人建议
1.最好做一套模考扫把眉,因为我没整套模考,所以做阅读的时候时间卡的刚刚好,做题节奏很快陈御风 ,觉得很不适应。
2.系统得按照自己的薄弱块攻一下,不要盲目刷题,先去知乎、论坛等等参考一下别人的做题技巧,再刷题会比较有用。
3.要坚持复习,每天不管多还是少都要看一点,尤其是听力。我考前一周因为考试多,就把刷阅读,练习写作,练口语就搁置了。
身体状态
1.考前一周要调整好睡眠时间,雅思早上 8:30要进爱月轩笔记场王的小宠,起床时间要很早,容易困。(因为平时睡得晚,6点多起床不习惯,做听力前还是很困)
2.保持适当的紧张度(因为考一次雅思就没掉6根口红,所以想一次性过),同时也别太紧张(因为我觉得首考,实在考不过,还是有努力空间的,去体验下雅思考试也挺好的。)
听力复习
听力复习
使用的工具:剑桥真题林志鑫, BBC, CNN
做题范围:分散得完成了剑桥7,8,9,10的听力
复习方式:
1.早起听BBC, 睡前听CNN
2. 上课听老师上课
3.做听力的时候,听完精听,把答案的同义词挑出来熟悉一下。河珠熙同时注意听力中的报答案前的提示词,培养语感。
4.平时会积累一些BBC 的记录片
做题技巧:
1.利用听力前面的例题预播时间,浏览尽可能多的题。
2.对每个填空的题型进行词性的预判和猜测。
3.做笔记,非常实在的方式,对于matching题,直接match不上的情况下,关键词的缩写写在旁边,就算没听清,猜对的答案的几率也高一些。
4.在单词拼写不确定的情况下陈四文,写最原始拼的,没有100%的把握不要改。
小建议:雅思拼写的词汇其实是不难的,关键是要把简单的单词拼对杜暘,这个很重要林明谦,不然丢分会很可惜。
阅读复习
使用工具:剑桥真题
做题范围:剑桥雅思7,8,9
复习方式:1.限时做,昨完全文剖析
使用工具:剑桥真题
做题范围:剑桥雅思7,8,9
复习方式:1.限时做,做完全文剖析
2.积累词汇
个人感悟:本人判断题无能少女总裁,猜不猜的中完全靠缘分。都说中国学生阅读高,我可能是个假的中国人吧。个人觉得需要更加细致理解Not given 和 False的定义,再去做判断。雅思阅读顺序有可能从难-易,考试时第一篇阅读花了太多时间,做到最后一篇,相对简单很多,但时间有限只能拼尽洪荒之力和毕生智慧,扫一下文章,尽可能多的拿分。
口语/写作复习
做题范围:1-3月的题库
复习方式:
1.对着题写答案,然后再简化回答。
2. 找跟同学一起练
个人感悟:写答案,自己说自己改,不够高效,因为自己没有扣题可能自己感觉不出来,在考场上可能就直接被打断。这次我的话题是建筑类有关的话题表示读书刻苦的成语,之前也没准备到,所以回答的时候会很局促叶圣涛。
写作:
使用工具:写作系列丛书(pat老师的书)
做题范围:真题
复习方式:
1.看写作书郭梓文,背写作词组
2.模仿写作套路
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够屠鸭成功弄简!
往期高分学员回顾:
雅思总分7分--陈X霁 雅思总分7分--袁H鸣
托福总分104分--吴Y 托福总分103分--王D

回复“暑假班”预约咨询暑假班课程~
点击阅读原文打蛇打七寸,查看更多高分学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