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袁泉图片【驾驶套牌报废车上路你不害怕吗?罚款14000元拘留15天等着你!】-长春交警支队

2017-11-13 全部文章 430
【驾驶套牌报废车上路你不害怕吗氹怎么读?袁泉图片糊涂大醉侠罚款14000元拘留15天等着你米可go!】-长春交警支队
提示:点击上方"长春交警支队"↑关注公众号

12月6日16时15分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大队第六网格区民警在解放大路巡逻执勤时接到指挥分中心预警阿鲁卡多,称一辆棕色上海牌照沃尔沃轿车正沿解放大路由东向西行驶,该车涉嫌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风声传奇。

随后虎刺红,执勤民警在解放大路与西民主大街交会处将由东向西欲通过路口的沪BB58**号棕色沃尔沃小型轿车成功截获。

面对民警的检查,该车驾驶员自称叫陶某二泉吟,仅能出示车辆行驶证希莶草,无法出示驾驶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吴媚媚,且对车辆来源和所有人闭口不谈。民警见陶某行迹十分可疑z108弃城,于是将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银票网官网,并依法将其所驾驶的车辆暂扣至停车场进行查验。粟奕


经査梅丽莎·劳奇,驾驶员陶某的驾驶证曾于2014年12月因二次酒驾被南关区交警大队依法吊销以色侍君,同时根据车管所检验科对陶某所驾驶车辆查验重生渔家女,显示该车的车架号有改码嫌疑,原车为苏A69D**潸何吊,状态为锁定、查封、违法未处理、达到报废标准,并且陶某在被查获时出示的为沪BB58**号车辆的行驶证惜春词。

处罚结果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员陶某因在驾驶证被吊销后仍驾驶机动车、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达到报废标准机动车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老友卡,被朝阳交警大队处以罚款14000元利川人才网,并因无证驾驶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李端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