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昌一中【高新区机关幼儿园泛海分园】镜子探路——大班组-高新区泛海园

2018-11-09 全部文章 375
【高新区机关幼儿园泛海分园】镜子探路——大班组-高新区泛海园铁血情仇

镜子探路

根据镜面反射的特点查尔斯曼森,而且平面镜中物体所成的像是正立的虚像,像和物体大小相等,左右相反亚洲豹,毒奶色即等大、对称、正立星梦恋人。今天我们和小朋友就利用镜子的这个特点接龙牌 ,一起进行了好玩的“镜子探路”的游戏靳爱兵。
一、观察镜子里的自己镜面人,发现并了解镜子内外的人是对称的苗草堂。







二、进行“照镜子”游戏酒店试睡员,你是镜子里的人西昌一中百淬,我是镜子里的你。

三、大家一起沟通讨论分享童秀娟,大家深入了解镜子里外的图形是对称的薛方全。


四、“镜子探路”,通过镜子的反射现象蓝极速网吧,在规定的路径里完成倒着行走平舆天气预报。










通过好玩的探究活动,我们一起了解认识了镜子的特点秋山好古,锻炼了幼儿主动探索的精神臻璇,充分发挥了幼儿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他们通过自己的观察感受找到真正答案然健环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