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诛仙真仙装备【麻柳沟】(5.7)依山傍水乃绝佳福地,“小九寨”之称当之无愧-微户外旅行

2018-03-02 全部文章 372
【麻柳沟】(5.7)依山傍水乃绝佳福地王宣予,“小九寨”之称当之无愧-微户外旅行




麻柳沟地处海拔1600的鞍子河自然保护区,沟内山清水秀,植被茂盛恶魔书,宛如隐匿在山里面的另一个“九寨沟”。
受08年地震影响,麻柳沟里面地形也发生了些许改变,随着植被的疯长,沟内俨然与世隔绝,一年到头少有人问津,俨然一个世外桃源世界。



所有的桥桩都覆盖上了一层绿衣,踏着铺满地面的枯树叶,发出吱吱的声音,感受来自大自然的和谐音律,桥下之水清澈透明。
看惯了水面上的风景,时不时换个角度,诛仙真仙装备水下风光其实也是相当精彩。




出发时间:2017年5月7日 8:00
(7:30集合上车,地铁口车辆无法长时间停靠房网通,8:00准时出发)
出发地点:地铁1号线 高新站A口
联系方式:(18080060518)客服-小微

D1:成都—麻柳沟—成都
早上8:00在地铁一号线高新站A口集合上车准时出发。坐上大巴车前往目的地,车上自我介绍,参加破冰游戏,全程车程105公里。
10:30到达鸡冠山镇换乘面包车到达徒步起点,从麻柳沟穿越到白石沟,总距离5公里左右。沟内风景怡人,可自由拍照,过河滩需谨慎同行。预计下午三点可到达白石沟并进入鸡冠山森林公园,可自由活动。
下午15:00在鸡冠山森林公园停车场换乘面包车到达大巴车点开始返回。
预计18:30到成都。



80元/人
费用包含:
1、全程来回旅行大巴车费
2、活动组织费
3、领队费
费用不包含:
1、全程餐费
2、其他娱乐项目、个人消费
3、中转车费20元
免费赠送:
1、专业户外保险一份
2、微户外纪念小礼品
退款说明: 外出旅行本身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由于家人朋友或者其他自身不能按时出行,都是很遗憾的,也是自己不愿看到的。但是每次行程的安排和准备微户外旅行的领队和俱乐部也都是付出了相应的精力和金钱的。比如车辆费用住宿费用我们都会提前预付款。在相互理解的情况下,微户外旅行制定了人性而又合理的活动退款相关说明妃莎。
3天以上退出,无损取消;
2-3天退出,扣10%费用,用于冲抵业务手续费用;
24小时内退出,仅退未产生费用
ps:可以自行找人替代
以上全款费用均为活动全款,非订金亲戚不计较。
对于老年人、已含门票的儿童等特殊人群如有门票优惠政策(以当地政策为准),您可持有相关证件,由领队协助在景区门口做相应退款。
特别说明:
如能转让给其他队员,扣除5~40元保险费用,退剩下款项。
因自然灾害、政府行为、社会异常事件等不可抗力因素而导致取消的活动,双方不承担责任,队员可申请全额退款或更改其他线路狂串乐基儿。




查看活动贴→咨询细节→确定报名→活动缴费→明确出发时间地点→等待出发→准时出发
方式一:电话/微信/QQ报名

方式二:现场报名
即日起至出发前1天,到本公司报名缴费
地址:武侯区高阳路70号万科金色海蓉SOHO1区401
由于转款人较多,为避免统计错误,转款后请短信/微信/电话告知,还有将你们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发给我,我统计买保险。
丨缴费方式丨
银行卡转账(推荐):
建设银行 卡号:6217 0038 1005 0958 779(肖阳)
支付宝账号:
18080060518(肖阳)
请各位驴友尽量不要微信、支付宝转账,我公司微信、支付宝转账已限额里海怪物,无法进行正常收支。感谢各位理解
现场报名:
到本公司报名缴费
地址:武侯区高阳路70号万科金色海蓉SOHO1区401
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小微




【装备】一日徒步所包含的一些基本装备
装备要求:
1、鞋:登山鞋、徒步鞋、溯溪鞋
2、服装:休闲装、宽松装、运动装
3、需自带中午路餐和饮用水(当地有小吃,尽量自带点以备不时之需)
4、双肩包(用于背自己的小东西)、防晒用品
5、切记勿穿裙子、带跟鞋
6、个人药品:自己才知道的自己需要吃甚么药,切勿吃错药!
穿着注意事项:
1、徒步穿越请着手套、长袖、长裤,以免被荆棘挂伤
2、自带个人特殊药品
3、驱蚊喷雾和防晒:毕竟还是要在草丛丛头钻武侠七公主,害怕有咩咩蚊。




ps:切勿迟到,集合时间过20分钟不到者,视为放弃,车子出发,不在等人,预缴费用充公不退马鞍山师专。迟到者一分钟罚款10元,上限50大洋曹乃谦。
1、微户外旅行的活动不同于传统旅游活动,对参加队员的安全、环保、守时和团队协作精神要求较高,较真、挑剔、无时间观念者请绕行!
2、领队是活动的核心领导者,负责组织、带队、协调、联络等工作,对活动中出现的各种情况有临时决定的权力,所有队员均应听从领队的指导,按照领队的安排从事力所能力的公共劳动,配合协助领队的工作。队员可就活动向领队提出合理化建议,领队应认真听取队员的建议并作出决定和解释。
3、领队不是导游,也不是保姆,队员在出行期间应发扬户外运动自助、自立的精神,不能有凡事依赖领队的思想。所有队员要团结互助谭佳薪,发扬团队精神,男队员要照顾女队员,老队员要照顾新队员。司机是我们一行交通安全的保证,休息、吃饭等优先司机!
4、微户外旅行多为户外、摄影和深度游线路,操作比较复杂,根据外界天气、交通等各种情况的改变,领队有权在活动队员全民投票,少数服从多数的情况下,更改活动行程。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领队有权根据天气、航班等因素调整游览景点的先后顺序。瞿天临
5、因交通延阻、罢工、政变、天气、飞机、火车故障、景点关闭、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部分景点无法游览,微户外旅行不承担任何责任,由此导致的费用增加强弓治疗仪,由游客自理,减少或没有产生的费用,微户外旅行全额退还。
6、微户外旅行给大家投保的险种为旅游意外险嘉定影剧院,总保额为10至50万。长线活动保险时间从集合日开始到结束日为止。结束日后保险无效。领袖户外网不承担所投保的险种保额之外的赔偿。游客在旅行过程中,参与各种活动时应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例如登山、骑马等自娱活动),若因自身原因出现人身及财产损失,领袖户外网不承担赔偿责任。
7、微户外旅行按国家规定投保旅行社责任保险。因微户外旅行之责任造成的活动中游客出现人身、财产损害时,按《旅行社投保旅行社责任保险规定》处理斯特林冲锋枪。游客要自行承担因私自行动发生的危险和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在活动中如发生事前难以预料的及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等造成的人身伤亡事故,俱乐部及管理者不承担任何法律、经济和医疗责任。
8、在活动中如存在质量或服务问题,请及时与领队协调。若领队的解决方式无法让您满意,请直拨微户外旅行质量监督电话18080060518,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三国将星传。如果在整个旅行过程中,您没有任何质量方面的反馈,而在结束行程后提起投诉,微户外旅行将无法解决您的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