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误入官场txt【飞防通告】汶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玉米穗期病虫害统防统治飞机喷防作业的通告-生态莲花湖

2016-11-05 全部文章 406
【飞防通告】汶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玉米穗期病虫害统防统治飞机喷防作业的通告-生态莲花湖欲望塔
误入官场txt 点击上方“公众号” 可以订阅哦!
为有效控制玉米穗期病虫为害新哈弗,减少中后期穗虫基数、减轻病害流行程度酒吧惊魂,确保实现全县粮食持续稳定增产天草筱。县政府决定于8月上旬对粮食高产创建示范区玉米病虫害实施飞机喷防作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飞防时间
2017年8月6—10日门佳慧。
二、飞防区域
16处乡镇(街道、开发区)粮食高产创建示范方。
三、防治对象
防治玉米褐斑病、弯孢菌叶斑病、顶腐病、锈病及粘虫、棉铃虫、甜菜夜蛾、玉米螟等。
四、注意事项
1、飞防作业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傅晓田简历,禁止向空中升放气球、风筝、航模等低空飞行器和悬浮物诺坎普奇迹,严禁向飞机投掷危险物品。
2、飞防作业时段内刀光虎影,严禁在作业区及周边区域架设高压电线杆、铁塔等20米以上高大建筑物三狼案,确保飞机的飞行安全。彭程程
3、本次飞防作业所用农药为戊唑醇和甲维盐联通沃宽 ,属于高效低毒农药陈炳锡,对人畜安全,对环境污染较超级角色球员小,不会影响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
4、飞防作业对桑蚕、蜜蜂、养蝎、养鱼等特种养殖有影响,相关养殖户要及时掌握飞防信息,在8月5日前向所在地乡镇政府报告具体情况,并自主采取防范措施毛小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逾期未申报,又未采取防范措施的,造成的相关损失自行负责。
5、禁止其他一切可能危及飞行安全的活动。
违反以上通告规定事项以致影响甚至危害飞机正常作业安全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终极剑道。
特此通告苏菲浅。
汶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8月3日

生态莲花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