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诺基亚c6软件下载【鱼栖林出品,必属精品】—大五节竞技钓竿“斗战胜佛”-鱼栖林钓具

2019-01-17 全部文章 428
【鱼栖林出品,必属精品】—大五节竞技钓竿“斗战胜佛”-鱼栖林钓具


威海鱼栖林渔具厂成立于2008年,以生产高品质钓竿为主关中秘事,得到业界认可好评。生产的产品遍地全国,深受钓友及渔具经销商的长期信赖!
斗战胜佛至2017面世以来,一直是备受钓友认可的一款高碳素钓竿,
其采用LIMITED PRO高密度碳纤维精作而成封灵师传奇,比传统碳布轻18%, 集“轻、硬、挺”三大优点于一身,杆身硬挺,强度更大,回鱼之快姜大成,手感更轻,即使垂钓一天,也不会感动劳累感,是【鱼栖林】杆中一款新的全新力作。

采用BIAS技术黑暗君主,结合部位空隙极小且节与节采用防抱死工艺万色城,受力均匀,重心靠后设计,轻松起鱼,回鱼之快。

沿用四段式防卡节专利技术,有效防止卡节,30000次疲劳测试,耐力升级。强悍杆体,韧性加强,鞠婧袆自由抛竿,强悍拉鱼。

此杆,极其特大优点爆乳音头,重量超轻、腰力韧强,竿先反应敏锐,平衡性极佳,有着让鱼无法逃脱的魔力忘情水简谱。


杆体采用金色,尽显高贵独特,配以高档金属前后堵衬托完美。

此杆定是您休闲竞技首选之竿,让您真正体会遛鱼游刃有余的完美感觉诺基亚c6软件下载,其高端的参数配置,使之成为休闲竞技杆中一款值得拥有的好产品。

亲,扫描关注【鱼栖林钓具】二维码,更多精品更多惊喜等您来小年卡盟!

威海鱼栖林渔具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号:鱼栖林钓具
官方网站:whyuxilin.com (手机网站同步)
公司服务电话:18663156121 0631-5777978
公司邮箱(QQ):392186114
厂家直销,质量保证!鱼栖林,欢迎各界钓友来电咨询与洽谈买鬼回家!
公司一向秉承“合作、共赢、感恩、分享”的企业精神双喉结。精诚,团结李曼青,严谨,高效是公司生产团队永远不变的承诺,精益求精真正为钓友生产出适合钓友需求的高性价比产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