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诺顿杀毒软件下载【首都北京·7月5日6日】卓越父母专业课开课啦!-爱起航亲子工作室

2019-05-01 全部文章 455
【首都北京·7月5日6日】卓越父母专业课开课啦!-爱起航亲子工作室李承道
潘南奎诺顿杀毒软件下载




【爱起航亲子工作室】探索积极有爱的婚姻、亲子互动模式,用心陪伴天下父母和孩子,共迎美好灿烂的人生!微信号:parentscn 全国客服:400-808-7270

卓越父母
专业课

●“我们是孩子选对的父母吗?”
●“我们真的懂得爱自己的孩子吗?
●为什么明明深爱着孩子,可孩子们却收不到我们父母的爱意,有些反而会一而再地朝着相反的方向走去?原来这其中是有密秘的!
今天我们给各位父母带来这样一个课程——卓越父母专业课
它将带您走进您所不了解的孩子的世界,去全面地认识我们在家庭当中与孩子互动的密秘,揭开真正的家庭亲子、两性关系的密秘。引领您去创造一个和谐、温馨、阳光友爱的家庭氛围。

通过本课程您可以收获
收获一:清晰看到自己的行为模式(亲子沟通模式、亲子应对模式);
收获二:了解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心理营养;
收获三:如何透过行为去解读孩子行为背后的需求;
收获四: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科学应对孩子成长过程中的一些行为;
收获五:如何科学的赞美孩子;
收获六:本课程适用于亲子关系,夫妻关系及其它所有的人际关系都能发挥效应。

课程大纲
第一天上午
(8:00签到,9:00准时上课至12:30)
?孩子日常性问题深层次剖析
?0-18岁每个关键期的心理发展特点及对应的方式
第一天下午
(14:00准时上课至18:00)
巨石灵王?性格形成的形因及原生家庭模式对人一生的影响
?有效的沟通模式
?情绪能量与孩子生命力的关系
?如何帮助孩子发挥创造力和释放压抑的生命力,找回学习、生活等正面动力
第二天上午
(9:00准时上课至12:30)
?情感银行对人一生命运的决定意义
?决定孩子一生的七项能力是哪些及怎样培养:(领导力、生存智慧、学习力、财商、自我管理、社交与沟通、全球拓展思维)
第二天下午
(14:00准时上课至18:00)
?人的思想、感受及内心渴望是如何作用于人的一生的
?如何看到人的外在行为及听到说的话就了解背后的意义
老兵传奇?偏差行为的成因及处理,叛逆、厌学、暴躁、拖拉、不上进、爱上网、不听话、不自信、不爱动脑、乱花钱、心理承受能力差等行为的对应处理方式

主讲导师
参课对象
渴望改善父母关系、夫妻关系、亲子关系的人。热切关注孩子教育,对家庭教育感兴趣的人.(欢迎家庭成员共同参与)
授课时间
2017年7月5日-6日
授课地点
首都北京(具体地点待定)
课程费用
目前为全国推广期龙血至尊,价格仅收会务成本费500元/人,就可享受原价4800元的两整天课程。且可终身免费全国会场复训。
报名方式
发送“姓名+性别+电话+身份证号码”至13501000865
1、新训学员凭报名编号及身份证和缴费凭证在一楼大厅签到核对身份,并领取“听课证”方可进入会场;复训学员请携带身份证到签到处签到、核对身份,再领取“听课证”方可进入会场。
2、关于孩子:
A、若孩子在10岁以上,只要不影响课堂纪律华夏龙魂,欢迎进入会场一同学习
B、特别声明:为保证所有参训学员的听课效果,10岁以下的孩子不允许进入会场。
3、温馨提示:
A、会场手机需调至静音,且不允许录音和录像;
B、本会场提供笔和本,方便大家做笔记;
C、本会场配备茶水,请您自带水杯(我们拒绝一次性浪费);
D、请提前安排好您的工作与作息时间,保证足够的精神投入到两天的学习中!
全国授课时间地点
父母研究院课程常见问题解答
1.卓越父母课程适合多大孩子的家长学习金三角风云?
课程中关于0-18岁孩子的成长特点都会介绍。只要您是为人父母无论孩子多大,都是可以听的。当然越早听会事半功倍了。不过只要您爱着您的家庭,无论孩子多大亲子关系也是您人生当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何时听都不晚!课程的核心内容就是亲子关系和家庭关系茅为蕙。
2.卓越父母研究院都有哪些导师呢雨中节奏?还有其他什么课程呢?
导师团成员:国际知名的心理学专家张国维教授、家庭教育专家卢勤老师、中国社会科学院婚姻家庭教育专家陈一筠教授、国际催眠激励大师、心灵财富培训师李胜杰老师、著名心理学家吴月波老师、林青贤院长及研究院强大的亲子导师团队滥情宠妃。
孩子课程系列:《摩根英语单词速记班》《孩子学习力》《孩子社交与演说》《国际视野》《青少年EMBA领袖训练营》《梦想训练营》《孩子财商》
父母课程系列:《卓越父母专业课》《卓越父母教练课》《卓越父母导师课》以父母系列课程为主线万美汐,其中父母专业课在国内普及。《NLP亲子关系工作坊》《把孩子培养成为财富》《读心术》《唤醒天才的秘密》《引领孩子度青春》《影响孩子一生的心灵力量》、《家风建设》《成人财商班》
两性关系系列:《婚姻必修课》《读心术》
3.卓越父母课程的时间需要2个整天,如果我某个时间段有事情听不完怎么办?
专业课课程北京每月1期拳皇96,如果您第一次有事情不能听完整,下个月可以把落下的继续听完,且可终身免费在国内任何一个城市会场复训(请提前报名)
扫描二维码关注,与孩子共同成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