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谐音对联【黄岛初中】“惜别童年,拥抱青春”离队入团仪式-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初级中学

2019-01-21 全部文章 431
【黄岛初中】“惜别童年,拥抱青春”离队入团仪式-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初级中学

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通过“集体离队”等学生自我教育的活动形式,帮助学生迈好“青春第一步”,真正理解“摘下红领巾,便意味着鲜艳团旗在召唤,走进青春,便意味着独立人生的开始”异界大矿主,从而使学生明确将要肩负的历史和社会责任,培养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共青团枭雄赋,热爱少先队的思想情感。

“升入中学以来,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同学们越来越懂事了鲁格p08,为红领巾增添了不少光彩。今天同学们将摘下胸前佩带多年的红领巾,这意味着你们即将进入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变时期,那就是从少年时代走向青年的行列。”中队辅导员管洁老师这样告诉同学们卓旗山庄。


告别少先队,是成长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摘下红领巾,是迈向青春的第一步异界纨绔公子,她意味着逐渐成熟,意味着自强不息,意味着展翅高飞微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这个先进青年的组织再一次把我们的心灵叩响。

每个团员从佩戴团徽的这一刻起,就要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努力履行团员义务思慕无期,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斯摩卡,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lf2火影,吃苦在前邓州房产网,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今天花姐是谁,我们在这里宣誓,成为一名共青团员,这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一次更新、更高的启航。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严格地要求自己高云龙,以蓬勃的姿态、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爱在婚外。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习惯;乐于助人,不自私自利;团结同学,用心热爱自己的班集体,以实际行动为她增光添彩。”202班张洪瑞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关雪盈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姜云军表达了对团员青年们的希望和要求:“同学们,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你们的奋斗,希望你们珍惜大好年华,牢记党和人民的愿望,矢志奋斗,谐音对联不懈进取,关心班集体,在学校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龙延香,为建设美丽和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