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谢伟山【风采展示】十佳歌手复赛选手自我介绍第二弹-材化小秘

2016-01-25 全部文章 583
【风采展示】十佳歌手复赛选手自我介绍第二弹-材化小秘

十佳歌手复赛选手自我介绍
1

高嘉怡
我是来自材化174班的高嘉怡,我热爱唱歌,性格开朗,是个超级无敌热情可爱的小仙女!支持我吧!嘿嘿!
2
柱子兄弟
大家好,我们是柱子兄弟,傅洁娴李爽和钱一波水沫子,柱子不倒,柱子无敌。
3
常晨阳
大家好,我是来自应化151的常晨阳。平时喜欢听音乐陈金柱,周杰伦的小迷妹一个,很开心能参加这次十佳宝剑赠英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4
陈啸
大家好,我是来自化学173的陈啸,热爱动漫,喜欢古风杀人网站,平时是个宅,热衷于打打剑三,所以接触古风歌比较多,属于轻柔派,一直致力于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为所有热爱古风的小伙伴打CALL~
5
管梦宣
大家好!我是化学类173班的管梦宣。我来自金华,没错就是那个盛产火腿的地方。一直以来,我都非常热爱唱歌,走着唱,坐着唱,躺着唱,趴着唱qq勋章墙,无时无刻不在唱。我喜欢五月天和他们的歌,还有梁静茹、林俊杰和银临敏德瑞。参加十佳歌手是出于对唱歌的喜爱,所以不管结果如何,我希望我是尽力走完的哭灵堂。
6
丁卓娅
大家好,我是化学类175班的丁卓娅,来自浙江杭州圭贤车祸。性格开朗洒脱千钧一发造句,喜欢与朋友们打成一片。平时喜欢唱歌自嗨,这是我第一次大胆的报名歌唱节目校园狂少2,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 )
7
滑焕耀
大家好安徽盐业吧,我是来自化学类174班的滑焕耀台湾阿诚。作为一名性格开朗的大男生,我热爱音乐,喜欢所有节奏鲜明的歌曲。希望能有不错的表现。谢谢谢伟山阿川兰!
THE END
特别感谢赞助商
辅投邦兼职APP
对十佳歌手比赛的大力支持
责编|胡彬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