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象棋奇兵【高分学员篇】雅思总分7分周Y开(新航道老师的课堂让我大开眼界)-杭州新航道

2019-01-26 全部文章 472
【高分学员篇】雅思总分7分周Y开(新航道老师的课堂让我大开眼界)-杭州新航道

今日之星:周Y开
周Y开:杭州新航道学王达武校【雅思精品冲7分班】学员,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了雅思总分7分,听力8.5分、阅读7.5分的好成绩!
我叫周Y开,寒假期间在新航道上了雅思冲7分的课程集中训练。上完课后我收获颇多,在各科老师的指导下掌握了许多考试技巧,尤其在听力、写作方面,接下来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心得。
单词重要性
听力是我四门中最高的一门中机六院,所以我详细说一下准备的经验。对于大多数基础不错的学生,听力考过7分应该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象棋奇兵中国学生普遍口语薄弱,我们要是能在客观题多拿分知艾家园,就对整体成绩很有利。每次掐时间做题神伞奇侠,然后对照原文找答案,弄清楚错的原因,不认识的单词弄清楚记到本子上。基本的替换、重要标志关联词、陷阱都找出来,做笔记。再看着原文听一遍,看着有错题笔记的题干再听一遍鱼雷出击 。听力还是要多听,多整理阮金红,最容易提分的就是这一项。
因为对于许多想在听力上冲考生来说,单词的填写是一个失分点,细节性的地方很容易出错卞白贤。苏老师在课上为我们特别总结了高频会考到的、需要合在一起书写的单词(如whiteboard)和需要分开写的单词(notice board),还有一些大写的、特殊写法的单词,泽北荣治并且做了分类整理,和听力情境联系了起来,对这些高频易错词的记忆很有帮助。另外,出于兴趣,我从初中开始就大量的刷美剧、英剧、电影,听力能炼就可以在接触原版作品的过程中得到锻炼。因此,如果备考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多刷一些英剧之类的,缓解压力的同时得到提升。
静听练习
准备听力考试时,最好能在早上九点做题,因为雅思考试一般都在这个时候,能够提高你在这个时间点的大脑活跃性。做听力时,不要想着能把每句话的意思都理解清楚,要学会抓住定位词三狼奇案,它能帮助你找到答案的所在地。做完一整套听力练习后豺狼末日,除了要对答案,还要对照原文分析错误的原因守宫砂原理,把不认识的单词可以整理到一本笔记本上,像一些同义替换,重要关联词等等。听力要多听,多记。还有一个提高听力的好办法就是精听,做精听时,先把文章从头到尾听一遍,了解大致意思,并注意断句。
接下来仔细把每句话的意思听懂,听一句停一下,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多听几遍,尽量依靠自己听到的内容联系场景把文章听懂。实在不明白也要把读音听出来。这个过程对单词的输出和记忆力的提高是很有帮助的绿野艳阳红。 精听练习的确是一个比较烦琐的过程最牛班规,但只要坚持每天训练,一定会看到成果孙瑞彬。在考试前蓝湾咖啡,大家最好有一个纯英语的环境,在去考场时,可以听听BBC之类的英语广播,熟悉一下坏境法师奥义,有利于大家取得高分宣震。
阅读
阅读是我考前训练做多的部分。楼老师的课让我大开眼界,用定位词来解读题目和文本的方式也是我从未接触过的。这种方法可以节省一部分理解文本的时间,提高做题效率。因为我觉得自己的文本能力还可以,所以是坚持了先把文章完整看完一遍(约4~6分钟),在用定位词回到文本找答案的方法,可以说是把自己的习惯和老师教授的方法结合到了一起,阅读正确率因此提高不少,原本不擅长的判断题也能够应对了女按摩师日记。
往期高分学员回顾:
雅思总分7分--郭Q怡 雅思总分7分--虞Y婷 雅思总分7分--贾H瑾
托福总分102分--姜R 托福总分104分--梁G伟 托福总分107分--陈S今

回复“春季班”预约咨询春季班课程~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高分学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