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贝多芬命运交响曲【飞越丝路·约旦】摄影采风创作之——风光古迹-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

2018-03-30 全部文章 604
【飞越丝路·约旦】摄影采风创作之——风光古迹-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贝多芬命运交响曲
风光古迹一:

【飞越丝路】约旦是一个比较小的阿拉伯国家,但相对周边国家来说约旦政治经济和文化生活等方面稳定。约旦人民生活较为富裕,在伊斯兰国家中相对开放。约旦比较缺乏淡水资源,石油资源不丰富。旅游业是约旦支柱产业之一,佩特拉古城,死海和瓦迪拉姆沙漠等景点成为世界各国游客探险旅行和休闲度假的首选目的地。

【飞越丝路 艺术同心】约旦位于亚洲西部边缘,西南濒红海的亚喀巴湾,是约旦的唯一出海口。面积97740平方公里,约有半个湖北省大。约旦意为渡河的人或咆哮的意思。有“沙漠中的博物馆”、“智力出口的国家”之称。 约旦是阿拉伯大高原的一部分。全境大部分地区是干旱的沙漠高原。除了约旦河两侧的一万多平方公里有人定居以以外,其余八万多平方公里,几乎全是荒无人烟的不毛之地。
约旦不发达,以农立国,虽然中东各国盛产石油,但约旦并无石油生产。
约旦河河谷以南的死海,是举世闻名的大咸水湖,面积约930平方公里,是自然界的一个奇迹。

【飞越丝路 艺术同心】瓦迪穆萨(Wadi Musa)是坐落在穆萨河边、离佩特拉遗址约3公里的小镇。是每个到佩特拉观光的游客必经之地,出于对佩特拉古城的保护帝如来,约旦政府将所有的生活设施都安排在了这里,小镇也因此繁荣起来。

【飞越丝路 艺术同心】古城内不能住宿,瓦迪穆萨小镇也可以完全是为佩特拉游览服务的,山上山下建有许多家酒店和餐厅、商店。

【飞越丝路 艺术同心】瓦迪穆萨是一块群山环绕的宝地,因为它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八哥学舌,四周又环绕着树林,开始在峭壁上雕刻,开采成商店,住房,宫殿,随后形成了眼前这座被风雨洗礼了千年依然屹立不倒的城市致命性骚扰。后来被人们发现,被熟知,并享誉世界。

【飞越丝路 艺术同心】站在卡兹尼宫殿面前,眼周围是魏巍的群山,与头顶上的蓝天白云形成一幅壮丽的图画。几何图形的建筑物、色彩丰富的沿途风光巴克公社,不由得让人沉迷。

【飞越丝路 艺术同心】瓦迪拉姆因为科学家论断其环境面貌是地球上最像月球的而得名"月亮谷"。约旦“月亮谷”,这里是行踪不定的阿拉伯羚羊和贝都因人(阿拉伯游牧民)的家园,贝都因人长久以来一直与当地的自然奇迹和平共处,这也就解释了拉姆保护区为何被列入世界自然和文化混合遗产。这里的岩画、碑铭和考古遗址拥有大约1.2万历史。

【飞越丝路 艺术同心】瓦迪拉姆是典型的纯沙沙漠,风化的巨大岩石如同城堡,为平缓的线条增加了跳跃的变化。日落时分,当余晖洒遍整个沙漠雁翔红楼,绚丽的玫瑰色染红山谷时,整个瓦迪拉姆摇身一变宛如一颗红色星球表面文津国际酒店,陌生而美丽,散发着令人窒息的神秘气息拆车坊官网。

【飞越丝路 艺术同心】走进佩特拉古城,古城被评为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古城雕凿的岩石中带有珊瑚宝石般的微红色调,在阳光照射下熠熠发亮,所以又被称为“玫瑰古城”。千余人千余支蜡烛再次点亮“世界财富门”。佩特拉古城被评为世界新七大奇迹实至名归纨绔长公主,它不仅有着美丽的色彩,还有谜一样的传奇故事,约旦本身就充满了阿拉伯神秘的色彩,而佩特拉古城正是位于它南部沙漠,海拔约有1000米的高山峡谷中。

【飞越丝路 艺术同心】佩特拉(Petra)引是约旦的一座古城ktv舞王,位于约旦安曼南250公里处,隐藏在一条连接死海和阿卡巴海峡的狭窄的峡谷内。在海拔1000米的高山峡谷中,通过1.5公里狭窄“蛇道”,两边是绝壁悬崖和峡谷之景,世界上只有两个地方拥有这般绝美的景色——佩特拉古城和美国羚羊峡谷。古代曾为重要的商路中心,厄多姆国的都城。1812年以来陆续发现许多古迹,大都雕刻在一条深谷的岩壁上。为约旦旅游业的重点城市之一。

【飞越丝路 艺术同心】佩特拉因其色彩而常常被称为"玫瑰红城市"佩特拉。这是源于19世纪的英国诗人J·W·柏根的一首诗里的一句:"一座玫瑰红的城市,其历史有人类历史的一半。"(但几年之后,当柏根去该地参观后,他不得不承认当初所作出的此番描述是不确切的计无施,佩特拉并非是玫瑰红色的,它甚至不能称为一座城市,却更像一座纪念碑似的公墓--这儿的房屋可能是泥制的,现在已不复存在。实际上,这里的岩石不只呈红色,还有淡蓝、橘红、黄色、紫色和绿色。)

【飞越丝路红豆曲简谱,艺术同心】死海是世界最低点,海拔负422米,长67公里,宽18公里,面积810平方公里,位于约旦和巴勒斯坦之间,是因为约旦河水注入而没有流出,水分被阳光暴晒而蒸发,盐分和矿物质留存水里灵媒女,浓度越来越高而形成。死海顾名思义是没有鱼类。

【飞越丝路 艺术同心】死海位于约旦-以色列的最低处。这是一块下沉的地壳,夹在两个平行的地质断层崖之间。 死海形成在大裂谷地区,像是一个巨大的集水盆地。死海卫星地图死海卫星地图据传爱无国界,《创世纪》中所记载上帝毁灭的罪恶之城所多玛城与蛾摩拉城都沉没于死海南部水底,"难怪水域南浅北深"。死海水面平均低于海平面约415米,是地球表面的最低点有“世界的肚脐”之称。

【飞越丝路 艺术同心】约旦全国缺水。据有关国际组织的统计,约旦为世界上十大严重缺水的国家之一。约旦西部山区和约旦河谷地区年降水量在380~630毫米之间先生贵性,而东部沙漠地区气候恶劣,日夜温差大,干燥,风沙大,年降水量少于50毫米。

【飞越丝路 艺术同心】因气候干旱,多沙丘,约旦可以看到很多沙丘壁虎。沙丘壁虎,分布于中东和阿拉伯半岛,包括:沙特阿拉伯、伊朗、伊拉克、以色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曼和约旦。沙丘壁虎平均体长8.3厘米,眼睛大张绍刚被打,尾巴细长,长有深色环斑。通常生活在沙丘和沙质平原,白天藏入洞穴中躲避危险,夜间活动觅食,以昆虫为主食。

【飞越丝路 艺术同心】居住在约旦沙漠地带的贝都因人仍旧过着蓄养牲畜的牧人生活,这些古老的部落住在东部的养骆驼,住在西部的有羊群。而这些土生土长的约旦羊产出的肉,因为口味肥美而不腥膻,傲视各国进口羊肉,故而价格也最为昂贵。约旦人每逢重大节日请客做东,少不了去贝多因人的帐篷里买活羊宰杀

【飞越丝路 艺术同心】约旦截止至2014年,农业不发达,农业人口11.04万,约占劳动力的12%。可耕地面积仅占国土面积7.8%,已耕地面积约50万公顷,多集中在约旦河谷,全部私人经营。水资源缺乏是约发展农业的主要障碍。截止至2014年,建有10个主要水坝,总容量3.27亿立方米,其中91%位于干旱地区。主要农作物有小麦、大麦、玉米、蔬菜和橄榄等揭阳二中吧。农产品不能满足国内需求,粮食和肉类主要依靠进口。

【飞越丝路 艺术同心】约旦很多猫巡抚是几品,不怕人。以老鼠,蜥蜴,和昆虫为食。沙丘猫从他的猎物中得到所需的水画皮姐。只在交配时聚集,分布于非洲北部,阿拉伯半岛中部和西南亚。

【飞越丝路 艺术同心】沙猫即沙丘猫(学名:Felis margarita)是最小的猫科动物之一一品天医,体重一般在2.8-3.5千克之间。迈克尔奥赫腿短,头部比例大,耳大。皮毛柔软浓密,体色接近于沙的颜色,腿部有黑色的带状条纹。和大多数沙漠食肉动物一样,沙猫脚底的肉垫很厚,而且有浓密的毛,适合它们阻隔热得发烫的地表。它们白天在石头下休息陈子豪直播间,夜晚出去狩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