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赶尸小道【鸟类摄影】白骨顶鸡-凤城旅游摄影协会

2016-09-29 全部文章 593
【鸟类摄影】白骨顶鸡-凤城旅游摄影协会
白骨顶鸡在全国分布很广大瑶山隧道,几乎每个省都有。但我敢说江绵恒,距离这么近拍摄白骨顶鸡,丹东绝对是第一。不仅仅是白骨顶鸡,还有数不清的水鸟,赶尸小道距离都是出乎人意的近。所以农妇生存手札,这是我们大丹东的影友们独一无二的福利。丹东的影友们,认同我这个观点吧。很巧,很激动,我见证了小鸡的出壳。这是白骨顶鸡妈妈在啄蛋壳,于是,小鸡就出生了帝国狂澜。文/图作者:淡雅清茶 (于娣)
小鸡刚出壳还站立不稳。鸡妈妈一刻不离的守护着。
小鸡连蛋壳一同滚落了,鸡妈妈在呼唤它,小鸡也努力滴朝妈妈走去。
刚出壳的小鸡还很虚弱李赞熙,走走停停,非常小的坡度对它都是考验。
终于和兄弟姐妹们团聚了海沙画,小鸡雏们一同张望着曾经住过的"小房子",是不是在想:我真的是从那里出来的吗?
母鸡似乎还不放心,又亲子去查看蛋壳,是不是怕里面在出来一个白骨顶鸡宝宝呢久禾?
鸡爸爸闻讯赶来,也去查看蛋壳李舒桐,我想,这一定有它们自己的道理吧。
鸡妈妈去水下抓虫子再回到陆地喂食鸡宝宝。

待小鸡雏们略略站稳,它们的父母就鼓励宝宝们下水锻炼题谷网,在水里鸡宝宝的父母捉虫子喂食鸡宝宝更省力些。



白骨顶鸡的母鸡在鸡宝宝休息时,在水边洗澡欣赏自己的美姿。





连续十几天的摄影让我对白骨顶鸡的饮食有了很清楚的了解。它们在水里抓到虫子一定送给鸡宝宝吃,如果小鸡因为虫子过大而吃不下去,那个白骨顶鸡爸爸定会把虫子送给它的夫人吃。可他们真正用来充饥的则是水草。这让我感动不已。

第一天出生了五个鸡宝宝,我们第二天再去时就少了一只红犬历险记。傍晚时分又出生了一只鸡宝宝,一直是五只鸡宝宝。而鸡窝里还有一个蛋,由于蚊子把我袭击的苦不堪言,再加上温度太高罗布桑珠,后来又开始下雨,郑安仪我到底没在守候。不知道另一个蛋孵出鸡雏没有,这成了我一直的牵念。




工作中的淡雅清茶(于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