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辰东神墓【饮食健康】不要再把装菜的塑料袋放进冰箱了,有“毒”!-食安延边

2019-06-04 全部文章 455
【饮食健康】不要再把装菜的塑料袋放进冰箱了,有“毒”!-食安延边真爱满行囊


我们平时所用的塑料袋虽然用途多样,
但是,也很可能变成家庭中的“健康杀手”
大家千万要小心!

塑料袋的这些成分正在侵蚀你的生命
着色剂(苯并芘)——致癌
五颜六色的彩色塑料袋属于再生塑料袋,使这塑料袋变得鲜艳的着色剂却暗含着一种名叫苯并芘的物质。这种物质是一种很强的致癌物质雨中岚山,与食物接触后可能会转移到食物中。

专家介绍说,多环芳烃有较强的致癌作用,国际癌症研究机构早已将苯并芘归在致癌物的第一组北海潮汐表。在这塑料袋“艳丽”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毁灭你生命的“心”。
增塑剂——能导致7种疾病
增塑剂能够从塑料袋的表面析出,而我们将通过接触袋中的食材将其摄入到体内柳家边记事,对我们人体健康造成多种危害新塘吧。

生活的危险无处不在,如果你早上购买热油条、热包子时,商家用的塑料袋不是合格产品,那增塑剂会因温度升高而析出更多!
邻苯二甲酸盐——增加患糖尿病风险

瑞典乌普萨拉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在塑料制品中常见一种名为邻苯二甲酸盐的化学物质,彭晓冉会破坏胰岛素的产生爱情木瓜,可增加老年人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
塑料袋让蔬果变得不再健康
湿度太高易变质

将蔬菜置于塑料袋中,蔬菜周围的湿度较高金融湾,容易滋生病菌,导致蔬菜变质。如果要用塑料袋霍晓红,储存时间不宜过长。
缺乏通风耗营养

在缺氧情况下,水果和蔬菜会大量消耗其中的营养成分,并且会产生对细胞有毒害作用的乙醛和酒精剑玉。辰东神墓因此,贮藏期间一定要注意通风,保证氧气供应笔中情。
正确的保鲜方法

冰箱里的冷藏、冷冻食品应使用保鲜膜曾士峨,而不要用普通的塑料袋代替泰国白龙王。保鲜膜的特殊工艺和原料具备良好的透气和保鲜性能,普通塑料袋达不到保鲜的目的九层妖楼。
如何鉴别塑料袋的品质
塑料袋的危害非常大网游乾坤无极,如果实在需要使用,也要注意塑料袋的品质鉴别。在鉴别塑料袋的质量时极道女天师,要注意下面八点:
1.看外观是否有“食品用”的标志。通常该标志应在包装袋正面,较醒目的位置。

2.一般而言,有颜色的塑料袋大都使用了废旧塑料的回收料,是不能用来装食品的。

3.看塑料袋有无杂质。将塑料袋放在阳光或灯光下东狮山,看是否有黑点,有没有口子。有杂质的塑料袋,肯定是使用了废塑料做原料。
4.闻塑料袋有无异味快乐阿拉蕾,是否让人觉得恶心。合格的塑料袋应该是无异味的,而不合格的塑料袋由于使用了添加剂,会带有各种味道。
5.合格的塑料袋具有一定强度,不会一撕就破;而不合格的塑料袋由于添加了杂质,往往强度很差,容易破裂。

6.合格的塑料袋在抖动时,会发出清脆的声响;不合格的塑料袋往往是“嗡嗡”的闷响。
7.把塑料袋放在水里,并用手将其按到水底,稍等片刻,浮出水面的即为无毒塑料袋徐寅初,沉在水底的即为有毒塑料袋锦屏记。
8.用手抚摸塑料袋表面,很光滑的塑料袋大都是无毒的。如果色泽不好茶树菇炒肉,触之发粘、发涩,就是有毒的。
来源:楚天都市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