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送股和转股的区别【颜山孝水】博山的重阳格外美-博山发布

2014-08-28 全部文章 581
【颜山孝水】博山的重阳格外美-博山发布爱乐团成员


天高云淡,金风送爽;九九重阳,秋菊飘香。走走停停,看看听听,山城博山今年的重阳节关谷健次郎,有着别样的美丽。
博山城里的道路并不宽绰,几十万人挤居于此,楼高厦大,平素就车水马龙,人来熙往。而随着游子们带着探望老人的大包小袋,自驾回归与老人共过重阳,山城更显得川流不息谌怎么读,肩摩踵接,让人顿觉街道窄仄了许多。可是,街巷虽说窄小配色宝典,却并不失秩序。
你看,五颜六色的轿车都按道路一侧划好的停车位自觉地顺向停靠,人们过马路不再是过去的那种放羊似的自由散漫、随心所欲,而是走近斑马线李婉玉,按照信号灯的提示快速横过。再看,欲过斑马线的汽车,没有了横冲直撞的野性,小心翼翼地,一直耐心地等待着行人走过斑马线后才起步前行。“过去,车辆与行人抢道,司空见惯,可以说家常便饭凤阳先锋网。”一位路过的老者不无感慨地说,“今早晨出来过了四趟马路,汽车礼让了四次。老实说,这种待遇,我前半辈子享受了一共不到三次。”“是呀浪漫沙加3,早先司机大多越是见人,就越是加速抢道。哪想,不长的时间,这社会就大变样了。行人过马路,尤其是老人孩子六行君通,更安全了!”搀扶着老者的老伴随声附和着,“今年的重阳节,让人格外爽。”
博山的秩序美,彰显的无疑是行为美。而山城的重阳美,还美在生态。
博山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山深林茂,泉清石峻,每年的重阳节前后,石门景区、源泉景区、鲁山景区等地枫林连绵,漫山枫树红得如火如荼,鲜红、猩红、粉红、桃红伊春百姓网,五颜六色,层林尽染,宛如彩霞满天;有的枫林中偶尔还夹些青翠欲滴的松柏,更显得别具韵味,登高远望,甚是壮观。“来博山拉贝故居,看的不只是红叶,还有好生态。”从济南来赏红叶的游客张先生道出了心里话,“看,这蓝天白云,这青山绿水,叫人流连忘返。”
生态文明,关系民生福祉,关乎民族未来。为了博山地区的可持续发展,为了给子孙后代留下更加美好的生存空间,今年以来,按照各级彻底整治“散乱污”企业要求,全区上下齐心、干群合力,树立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创新竞进,凝心聚力,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大任,共同演绎了一首坚决打赢环保生态战、誓还百姓“天蓝水碧气清土净”的交响曲,为聚力建设“生态博山”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城的重阳美,美在生态,美在孝悌合数数列。
博山孝文化底蕴丰厚,颜文姜、王让、二女泉……这一个个悠久的历史传说,在博山人世世代代的口耳相传中灵动鲜活。建国初期,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的孝道,不仅表现在他对自己的亲生父母上,更是表现在他日夜牵挂、夙夜忧叹的兰考百姓身上。别具特色的孝文化,始终滋养着博山大地上敦厚淳朴的数十万儿女,就像一衣带水、穿城而过的孝妇河,日日夜夜、不眠不休地向前流淌,延绵不绝,亘古不息,形成了中华民族五千年道德文化传承的坚实脊梁。
随着时间的推移,博山的孝文化历久弥新大宋奇案,愈加深厚,在今年的重阳节聚焦。新时期的孝文化代表——亓庆良,一个扎根山区几十年的名医大夫彭山吧,重阳节前刚刚出席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回到家乡博山,就马不停蹄、铺下身子,一头扎进了他时刻牵挂着的山区医院,继续用毕生诠释着鞠躬尽瘁、大爱无疆。博山区12349居家信息服务中心,一个由爱心人士张梅女士领衔创办的居家养老便民服务平台,仅几年时间就创新探索出了便民服务呼叫中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爱心义工团、金海世家职业培训学雪洗天下校、金海世家老年日间照料中心五位一体的居家养老便民服务模式,爱心义工团团员数量目前达到了1600多人,送股和转股的区别为儿女尽孝、替社会分忧,有力促进了社会和谐。他们是博山人民心目中孝道一脉的精神信仰,他们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不朽榜样。
山城的重阳美,美在孝悌,更美在不忘初心。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骆雅婷。今年重阳节前夕,令世界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我们昂首迈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更要有新作为,全区上下、各行各业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张瑶萱昃食宵衣,扎实苦干,不忘初心,奋力踏上新征程,同心共筑中国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