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通联驾校【魅力教师第十八季】感动~本期魅力教师让你们体验人间真善美!-珠海学生大本营

2016-11-17 全部文章 353
【魅力教师第十八季】感动~本期魅力教师让你们体验人间真善美滴答吉他谱!-珠海学生大本营

珠海学生的卫星发射站,100000+同学都在看!

各位貌美如花、玉树临风的营友们!
大家好!
我是你们吃不胖的美丽吃货营长

一开张就要跟大家说一个好消息
厦门中学生大本营今天开营啦!

今天关注厦门中学生大本营
在后台输入“王者荣耀”就可以参加抽奖啦
王者荣耀皮肤任选一件异界机甲!!
明天抽取一位中奖者!

马上长按二维码 关注厦门号吧!
↓↓↓↓↓

还有很多礼物在等你们哦史中鹏!

回到主题~~
每周一更的【珠海魅力教师】 准时上线
让我们先看看上一期的结果吧~
【珠海魅力教师第十六季】颜值和才华兼有的他们可都是学生们的心头爱!
冠军是
珠海容闳书院 韩老师

恭喜韩老师!
还有营长会将红包奖励给投稿的同学啦!
你们也想要的话
那就投稿赶紧的!
票数最高的老师
投稿人可以获得营长红包50元~

现在
让我们看看珠海魅力教师第十八季吧!
《珠海魅力教师第十八季》
NO.1 珠海第一中等职业学校(旧校区) 刘老师



刘老师是珠海第一中等职业学校的音乐老师。一职的学生们感慨:终于迎来了一次别人家的老师!“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靠才华”的刘老师,不止唱歌好听,钢琴弹得也是特别的一级棒哦,每次拿起麦弹起琴就让人有拥有了全世界的感觉。第一次见到刘老师的时候还以为是哪个帅气师兄呢。刘老师身高183气质两米八!衣品又好,简直是行走中的衣架。看来,刘老师要收获一大批迷妹迷弟啦!
NO.2 珠海容闳书院 何老师



何老师是珠海容闳书院的六年级语文老师兼职班主任,她不仅美丽大方,有着温柔甜蜜的笑容,而且知书达理,善解人意。在教学方面也是非常的666呢。 如此完美的老师,容闳书院的学生们可要好好珍惜呀!
NO.3 金海岸中学 罗老师



罗老师是金海岸中学的美术老师,教的是初一年级。他平时非常和蔼可亲我和上官燕,体型胖胖的,同学们都幽默的叫他"肥罗",罗老师上课幽默风趣99书盟,他不会讨厌任何一个学生(哪怕成绩很差),对学生十分上心,晚上还要辅导艺考的学生,每次都十一二点回家,想回家抱抱女儿,女儿都睡了(他非常爱自己的女儿),平守夜人誓词常空闲时来了张宝利,他都参加体育活动,篮球,足球,羽毛球样样精通赢钱专家,年轻时只有90斤,跑的飞快哈哈哈哈~是一个特别可爱的老师:P
NO.4 珠海第一中等职业学校 胡老师



胡老师老师是新一职高职153班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比起上课时的她,同学们表示更喜欢课后的她通联驾校汤院温泉。校运会上她为我们呐喊加油,广播操比赛时会给我们鼓劲助威。穿上班服的她犹如一个高中生,却想不到她已经是一个有女儿的妈妈。在管理班级方面也做的非常好,一直保持在全校前十名的我们也十分骄傲。同学都很喜欢这位为学生尽心尽责的班主任胡小明老师。表白表白蜓组词!!
NO.5 翠竹幼儿园 傅老师



傅老师是翠竹幼儿园的老师巴比伦饭店,她非常喜欢小孩,也非常关心和爱护他们。与小朋友们相处的时候节约每一滴水,自己也化身儿童与她们一起玩闹。童年时期有这么可爱的老师陪伴着,一定是件超级幸福的事情~~
NO.6 容闳小学 刘老师


刘老师是容闳小学的数学老师,教学上他学识渊博,课下对学生们像慈父又像大哥哥,颜值高却又低调~ 刘老师总能让每一位孩子都 有安全感,是个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好老师!大大的大拇指送给可敬可爱的刘老师!
上面六位老师中
每一位都是有故事的老师
让营长深深体会到了人间真善美的存在~
他们当中肯定也有让你们感动的~
来为喜欢的TA投下一票吧!
投票截止时间为5月31号24:00

以上老师的资料均来自同学投稿
不排除在投稿和整理时有纰漏
由于微信文章发出后不可修改
纰漏的地方会在留言区进行更正
欢迎大家继续投稿哦!
想投稿的同学
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投稿
麻烦大家多多转发文章
和顺手按一下这个小图标

你的关注和支持就是营长更新的最大动力!
推荐阅读

【珠海女神专访】一职靓丽女神不得了!意中人都有两个?!

【最美闺蜜照】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飞鸿影院,却总能把冬天变成春天~

【最美闺蜜照】 亲爱的,我要把你的好告诉全世界!翁其钊

【520虐狗日】这些散发爱情酸臭味的情侣,哪些会赢走大奖洞窟物语?!

全珠海最好玩的学生交友平台
微博:@中学生大本营官博
快!关!注!我!
投稿请戳左下角阅读原文
?扫描上面二维码关注后请选择置顶君顶酒庄?
要跟我表白?聊天?发消息告诉我吧!
点击阅读原文
投稿魅力教师赢取奖金啦艾丝美拉达!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