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通辽一中【食谱】杏鲍菇马蹄卷配浓郁黑椒汁!颠覆性的创意,意料之外的口感~-宗慧健康

2016-02-29 全部文章 584
【食谱】杏鲍菇马蹄卷配浓郁黑椒汁!颠覆性的创意隐秘女人心,意料之外的口感~-宗慧健康

许多素友留言说庄老师的素菜总能给人带来满满的诚意和出人意料的创意,各种食材在老师手中总能以最恰当的形式表现出来,我想这一方面是老师多年对于食材认知与烹饪技艺的积累吕明奥数,另一方面是对素食的热爱,对护生事业的坚持。人有善愿天必从之!

想做好素食除了烹饪的技艺之外,更重要的是自身心性修养嗌交。打坐静心会使我们的内心的烦恼污垢沉淀下来,心灵就会慢慢趋向澄净程丹彤,清净心能生智慧。

时而亲近大自然,放空一切,享受一场灵魂的洗礼~

带着空灵、清净、圣洁、美好的心去投入全新的素菜创作中甘南情歌。

黑椒汁鲍片卷
创意素菜

步骤
steps

1准备食材
杏鲍菇顺长切薄片


马蹄切小条


2制作鲍菇卷
水烧开

放适量盐

将鲍菇片放入淖水

晾凉


取鲍菇片包着马蹄卷紧

牙签固定


然后均匀沾上生粉


3鲍菇卷定型
起油锅热油后 将鲍片卷入锅炸至金黄色

沥干油

抽去牙签备用


4摆盘
西兰花盐开水里烫熟

摆盘做装饰

鲍片卷摆盘备用


5调制黑椒汁
起锅 少许油

放黑椒粉爆香

烹少许生抽

适量水

放盐



少许老抽调好味

勾芡

制成黑椒汁

将黑椒汁浇在鲍片卷上即可


6成品


小贴士
我第一次做这道菜给一个朋友吃明天你好简谱,他说这是什么鱼或者说这是什么肉。我说我是做素的,怎么可能是鱼和肉呢!何孟怀然后他还看不出吴桂贤简历,也吃不出是什么,他其实就是杏鲍菇做的。这道菜有两个细节需要注意,第一个就是说,之前有很多朋友问我能不能将马蹄换成别的。如果没有马蹄的话就不要做这道菜,我个人觉得基本上马蹄是不可替代,你只要吃过了就知道常胤。他中间咬进去那个脆爽的感觉小鬼奇兵,我用很多食材试过,代替不了。如果勉强可以的话,只能算是新鲜的竹笋可以。还有一个就是说,杏鲍菇切片的时候,一定要焯水ca1521,加点盐焯一下。一个是去除菇的腥味,再有一个就是盐会有点入味。


长按,识别二维码荆棘后冠,加关注

庄青山——素食创意料理厨师:
19岁进入厨艺工作,受到家人的影响开启救命饮食之路,
2年时间创办了素心居静创意蔬食料理工作室异界龙逍遥,
1年成为网易新闻直播平台的素食料理红人,
专注于创作悦性的健康蔬食料理,
分享健康通辽一中,温暖地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