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遗精是什么意思【首届中国最美爱情诗大赛作品展】张永现‖哦,我亲亲的沙枣-诗馨贵州

2014-08-31 全部文章 595
【首届中国最美爱情诗大赛作品展】张永现‖哦,我亲亲的沙枣-诗馨贵州98亿手办



诗人介绍

张永现,男,1965年1月出生于河南省民权县,汉族,中共党员,高中文化,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兵团七师音乐家协会理事。1995年支边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至今,高级农技工,连队文艺骨干低碳贝贝歌词,有相声、小品、诗歌、戏曲、歌词散见于疆内外报刊网络平台。
中国最美爱情诗大赛作品展
《诗馨贵州》《雪国文学》
2018双刊联合钜献





哦,我亲亲的沙枣

文/张永现

哦,我亲亲的沙枣,你还记得吗?那颗黑黑的是我,那颗红红的是妙妙。当我俩在春天的沙枣树下嬉闹,我要为她折一枝沙枣花吉文吧,她伸出那胖乎乎的小手说话真妙:我的黑哥哥李泳汉,我怕沙枣刺把你的手扎到,我怕折了花就结不了沙枣鬼獒。哦,我亲亲的沙枣顶点钓鱼灯,陈蓓琪你还记得吗?那颗涩涩的是我仙绿晶,那颗甜甜的是妙妙。当我俩在秋天的沙枣树下嬉闹打尖儿,我要为她折一枝红沙枣,她伸出那白皙的纤手说话真妙:我的黑哥哥寝奴,我怕沙枣刺把你的手扎到,我的心里会受不了。哦,我亲亲的沙枣,你还记得吗?那颗黑黑的沙枣还在,那颗甜甜的要走了。当我俩在沙枣树下见面,她说话真妙:我要去上大学了,我的黑哥哥,黑红两颗沙枣你我放好,你一定把我忘掉卢振宇。哦,遗精是什么意思我亲亲的沙枣仙灵媚,你还记得吗?黑红两颗沙枣在我心里藏着,可我已过不惑。当我上网把她找到,她说话真妙:我的黑哥哥四裂红景天,我还是想吃咱家的沙枣,有涩有甜,还是当年的最好。哦,我亲亲的沙枣!

↓↓↓滑动下方文字查看↓↓↓
“寻找中国最美爱情诗”大奖赛
征稿启事
《中国最美爱情诗年鉴》
(2018版)暨首届
“寻找中国最美爱情诗”大奖赛
征稿启事

一、奖项说明全新出书与大赛评选机制聂圣哲,充分彰显公开、公平、公正,来稿通过初选的作品,在《诗馨贵州》和《雪国文学》进行公开展示,并根据网络人气打赏(读者打赏每满五元计1分,采用四舍五入法))进行评奖。打赏相同的杨佩婷,参考留言多少;留言相同,参考阅读量。
第一名奖金2000元
颁发:《诗馨贵州》2017年度中国最受网络欢迎情诗王子奖(女性则为情诗皇后奖)
第二名奖金1500元
第三名奖金1000元
4—10名根据名次有等值不同的特殊奖品,前50名确保入书。排在前51—199位的作品优先考虑入选《中国最美爱情诗年鉴》(2017版),而作品质量出现缺陷不修改未达到出版标准的,拒绝录入《中国最美爱情诗年鉴》(2017版)。打赏不足200元,作者须补足差额预订两本《中国最美爱情诗年鉴》(2017版)祁门天气预报负荆请罪造句。《中国最美爱情诗年鉴》(2017版)定价99.8元,入选作者订购10本或以上八折,订购20本或以上六折。
二、网络阅读人气截止时间
2018.1.15零点(注:倘若入书作品数量未够出现延时征稿的特殊情况,网络阅读人气截止时间则相应顺延)。一周内在诗馨贵州和雪国文学公布展示作品的得分数,向所有参选作者提供后台打赏记录电子统计表
三、颁奖时间:2018.1.25(注:倘若入书作品数量未够出现延时征稿的特殊情况,颁奖时间则相应顺延)。
四、辉煌荣誉
凡获奖者,编委将颁发入选获奖证书(计入名次)和奖牌(前三名嵌入作者名字),以彰显卓越文学成就;
五、《中国最美爱情诗年鉴》(2017版)出版时间:2018年3—4月
六、投稿注意
投稿须注明“最美情诗投稿”以便主编确认,查阅稿件。通过初选后每个作者每次只展示一首作品,最多展示三次(即每个作者最多可投三首(篇)诗歌)。
主编联系方式
张奎(网名半个月亮)
微信同手机号:18628081307
晏冰(网名桃花堆雪)微信号:ylfykj8899
手机号:18940230471
大赛专用邮箱:1024478625@qq.com
七、特别说明
1.参加本次大赛作品打赏用作宣传和出书经费,不发放,对展示和刊登的作品(包括获奖作品)有权使用,包括宣传和出版等,不再另付稿酬;
2.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不予退还;
3..图书封面因在不断修改、完善三个好小子,和出版社也在进行交流沟通地府帝君,所以图书封面和出版社以定稿后出版为准;
4.因希望优中选优,尽量减少漏珠之憾,希望广大诗歌创作者积极对本次大赛进行宣传,介绍10人参赛过初选,在书扉页署名列为编委;
5.欢迎有条件的企业和个人对本次出书和大赛进行资助;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最美爱情诗年鉴》(2017版)暨首届“寻找中国最美爱情诗”大奖赛组委会所有。
还犹豫什么?赶紧投稿吧张馨方 !

让我们永远成为朋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