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邢广梅【预售】开心麻花《李茶的姑妈》国庆搞事!-中影炜岸国际影城

2017-04-29 全部文章 633
【预售】开心麻花《李茶的姑妈》国庆搞事!-中影炜岸国际影城张锡才

这里是电影爱好者的港湾
你以为王多鱼有了10亿就很有钱?
世上比他更有钱的人多到你无法想象,好吗?
比如某人在海外的——富豪姑妈
这么壕的姑妈,是谁的?李茶的呀!
9月30日
预售现已开启!
看电影自然少不了饮品
超值送饮品福利了,简直了!汪玲露
拿到你手软!绝对不忽悠~
让我们看看这次开心麻花
带来哪些不一样的笑点吧~

电影《李茶的姑妈》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爆款舞台剧,由原舞台剧导演吴昱翰执导,黄才伦、艾伦、宋阳、卢靖姗领衔主演,韩彦博、陈冰、张镨冉、王宇主演,沈腾、常远、王成思友情出演。

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的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莫子山公园,并曝光“男扮女装”版海报。

电影中,黄才伦假扮姑妈引发一连串爆笑趣事张子筠,也对人性的贪婪和欲望进行了讽刺。海报中,主演黄才伦干脆利落,用10个动作一气呵成完成男扮女装,从头到脚判若两人。

据悉清宫游记,这款海报也高度还原了片中的爆笑包袱,黄才伦饰演的黄沧海,为了“圆谎”来回换男装和女装,是故事中的小高潮,在舞台剧中就已经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同名舞台剧已经全国巡演超过500田子为相场,黄才伦也出演了200多场,但在拍电影前仍然要提前练习“扮女人”,吊嗓子、穿高跟鞋跑酷、穿女装捂出了痱子。这也让黄才伦感慨,“我按照一个女人生活了一段时间,体会到了之前没有过的辛苦,女人真的挺不容易的,特别想对男性观众说,好好对女性冯光成。邢广梅”

黄才伦卢靖姗饰演“真假姑妈”

与《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一样狐狸阶梯,《李茶的姑妈》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舞台剧。电影的男主角黄才伦,同样也是舞台剧的男主角。这个角色,黄才伦已经在舞台上演绎了上百遍了,这次搬上大银幕,黄才伦坦言,“即使自己演过200多遍了,但每一次表演还能碰撞出不一样的东西,新鲜感一直在我为钱狂。”

虽然有舞台剧底子在魏依曼,在“男扮女装”的路上,黄才伦还是做足了准备。要想成功骗过所有人杨俐思,不止是外形,声音形态也要像一个女人。据悉,为了将嗓子磨亮,黄才伦经常在片场吊嗓子萨奇·史泰龙,黄才伦也坦言:“开拍前几天就在吊嗓子了点点贷。”而黄才伦的“冒充对象”卢靖姗则表示,“很像女人,很有魅力死亡蠕虫,快被黄才伦的女装迷倒了”。

都是要演女人,但《李茶的姑妈》中黄才伦的“假扮冒充”,和《羞羞的铁拳》中艾伦的“男女换身”并不相同。黄才伦坦言,拍摄中有和艾伦交流过“假扮女人”这件事,两人一起琢磨过诸多细节,也探讨过两部戏的差异。

电影中的男主角黄沧海本身是一个小职员,让一个普通人去冒充女人,黄才伦坦言“度”是最难拿捏的李尚尚,“不能演的不像,这样没法瞒骗其他人,剧情就不合理;又不能演的太像蒲提,一个小职员假扮的太过逼真也不符合常情钜宝盆。”究竟黄才伦会带给我们一个如何爆笑的“姑妈”,值得期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