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郑振铎的散文【风云—家庭小技巧】家庭养花小技巧-峰魂国际跆拳道场

2015-09-03 全部文章 397
【风云—家庭小技巧】家庭养花小技巧-峰魂国际跆拳道场
第二招洋葱让玫瑰更美丽
切几片洋葱泡在清水里,搁置一晚何佩嵘,第二天用这个泡过洋葱的水来浇玫瑰译酷,一星期浇一两次浦发御园,一个月后谁为爱情买单,玫瑰花将会以美丽的姿态来回报你的辛勤照料。

第三招鱼缸水天然肥料
金鱼缸里的水需要定期更换吴爱艺,把旧的水拿来浇在堆肥上,就是非常好的天然肥料,因为金鱼的分泌排泄物在缸水中已成为天然的肥料。

第四招蛋壳钙肥有利盆栽
蛋壳具有钙质及磷肥等成分,对于植物生长及发育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肥料来源,但是一般的人往往直接把蛋壳放在盆栽靠拢植物的根部表土上合星金控,以为如此就可以让养分随浇水时顺势供给植物根部吸收,其实这种做法不对,因为未经处理粉碎的蛋壳,硬而光滑很难让植物有效吸收。
正确的做法是先把蛋壳粉碎,以量少多次的方式施用较好,如果可能的话,也可于换盆更新介质的时候添加一些蛋壳粉充分搅拌刘星阳,如此植物在根系发育时郑振铎的散文,就能直接吸取壳粉内有效的营养成分核武皇帝。

第五招厨房用品能当杀虫剂
1、大蒜乌坎事件。把蒜和洋葱头切碎,与一匙胡椒粉一起加入一升水中,林杰妮把这种混合物喷在花卉植物的叶子上补习班姻缘,猫狗之类的小动物就会避而远之了。
2、烟草。对付蚜虫豪门囚情,尼古丁是种好药物官场九重天,把两三个烟头泡在一杯水中,等水变成黄褐色后,加入少许碱性液,如肥皂水,即可使用轩辕绝。把花卉的受害部位浸入药物中龙腾海啸,或直接喷洒,能有效杀死蚜虫。
3、醋。杜鹃花和桅子花喜酸性泥土,浇硬水会使石灰含量加大,导致植物叶子逐渐发黄、枯萎。如果每隔两三个星期在植株周围浇一次由二匙醋和一升水配成的醋水月亮鱼,黄叶便会消失尸环。

4、全脂牛奶。对许多家养花卉来说,壁虱乃一大敌害,它能引起枝叶变色和枯萎。如果将四杯面粉和半杯全脂牛奶加入20升的清水中,搅匀后用纱布过滤,然后把这种液体喷洒在花卉的枝叶上,就能够杀死大部分壁虱及其卵。
5、啤酒。啤酒是一种对付蜗牛实效而廉价的药物新学堂歌,把啤酒倒入花卉旁边的浅盘里,蜗牛就会爬入盘内淹死。
6、洗涤剂将来的歌康涤洗衣液 。可以用一茶匙洗涤剂与4升水混合,对付白蝇,每隔四至五天喷洒叶背一次定格造句,直至白蝇被彻底消灭。
长 按 二 维 码
识 别 图 中 二 维 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