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鄱阳县教育局【黎明·家委会】致家长的一封信-鹤山市共和镇黎明实验学校

2017-01-30 全部文章 608
【黎明·家委会】致家长的一封信-鹤山市共和镇黎明实验学校鄱阳县教育局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们好!
黎明实验学校秉承“弘毅力行 日新致远”的校训,以“培养学生内涵博雅、外表优雅、举止典雅、谈吐文雅、气质高雅、风度弘雅”为办学目标。我们重视家教、重视家庭与学校教育的合作,通过建立有效的家校合作机制,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意识”。推进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完善学校管理制度,发挥家长在学校和家庭教育中的作用,构建学校、家庭、社会密切配合的育人体系,学校将成立校级和班级家校合作委员会(简称家委会)。
一、家委会委员机构设置
1、班级家委会组织设主任1名,副主任1名,委员3名。
2、校级家委会组织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委员4名第七卷轴。
二、家委会委员产生流程
1、班级家委会
? 各班家长自愿报名,班主任推荐,学校领导审核,选出符合条件的5位家长担任班级家委会成员。
未来光脑系统? 班级家委会的5位成员通过班主任推荐、学校审核的方式产生主任1名,副主任1名,委员3名金田贵媳。
2、校级家委会
  由21个班级家委会成员推荐或选举1名代表加入校级家长委员会。
 ?校级家委会成员通过投票或竞选的方式产生主任1名,副主任2名梦之堂。
三、家委会委员竞选条件
1.能积极配合班主任高度关心孩子的成长及认真落实孩子的合作教育。
2.每周或每天按时接送孩子,积极和孩子一起完成学校布置的德育作业。
3.认可黎明实验学校的办学的理念,并积极传播黎明实验学校的正能量。
4.能积极为班级建设、学校管理提出建设性建议,有时间参加义工组织。
5.具有正确教育孩子的观念并以身作则,热心学校教育工作,富有奉献精神。
6.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善于听取各方意见、办事公道、责任心强田灵儿。
四、家长委员会工作职责
1、班级家委会主要工作职责
①关心和支持班级教育、教学工作,为班级进步出谋划策。
②协助班级、任课教师开展家长学校工作夏子皓。
③加强家长与教师的沟通和联系逢沢りな,积极参与班级教育、教学管理。
④及时传达学校下发的有关文件或通知,提高家长知晓率冬之蝉2。
⑤协助做好学校的宣传工作s时代吧,提高学校知名度。
⑥积极带领班级、学生、家长参加学校的各项评估活动。
⑦对班级的各项工作进行有效的评价和反馈。
⑧组织班级开展各项集体活动和家长活动。
2、校级家委会主要工作职责
①关心和扶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②积极参与学校部分管理无罪之城,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③组织家长对学校工作进行监督,并通过有效渠道提出合理化建议。
④促进学校与社区、家庭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
⑤反映广大家长要求,让学校及时了解家长的心声。
⑥做好学校宣传工作,传播正能量,扩大学校影响和知名度。
⑦协助学校办好家长学校,不断提高家长自身素质。
⑧积极带领广大家长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以及家长学校的活动wescom。
⑨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有效的评价和反馈。
⑩家长委员会委员经学校行政会议和校务会审定聘任,任期一年。
参选家长委员会人员回执
(参加的家长请认真填写下面有关信息并将本回执于9月25日前截图用私信发给班主任)
承诺:本人自愿参加黎明实验学校家长委员会,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家长姓名( )
 孩子姓名( )
 所在班级( )
黎明实验学校
2018.9.21

关于黎明办学理念:绿色引领用生命影响生命校   训:弘毅力行日新致远校  风:内涵博雅 外表优雅 举止典雅 谈吐文雅 气质高雅 风度弘雅教   风:教有道大爱无疆学 风:学无涯持之以恒
育人目标:培养既具家国情怀又有世界眼光的现代人
黎明实验学校欢迎您!
赶快加入我们吧!
小班化教学,专家型办学,国际化视野,钱琳琳
报名热线:0750-8307188
0750-8307288 
18802552314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