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宇航【风景线】黔山风光-东盟人

2017-10-31 全部文章 627
【风景线】黔山风光-东盟人


时间转瞬即逝,几经辗转从一个“四季如春”的云南昆明来到了“天然空调”的黔山。

草海
常说人在冏途法式湿吻,此时此刻我是人在旅途天镇吧,从昆明到贵州草海要6个多小时,一个人坐着火车,上车之前我想了各种消磨时间的方式,在火车上该干嘛,例如:一路睡下去、或是看沿途的风景……,火车上很挤,来不及去思考是该睡觉还是赏景,一路走下去云贵的风景尽收眼底,山峦起伏,金宇航山环绕着屋、水拥抱着山,活灵活现美似一幅幅山水画;复杂的地貌,盘山公路随处可见,我想这正是记忆中书中那纯粹的美景毫不夸张。

草海小路
对于一个从小生活在农村的我来说,这种感觉似乎熟悉又陌生漫长的婚约,没有城市的灯红酒绿、车水马龙。这里相对家乡来说多了一道道山川美景狐狸与孩子,却少了家乡该有的“乡气”,静谧、舒心,说实话我是不大习惯的窿的组词。云贵以少数名族居多,存在着文化差异、饮食差异、更多的是环境的差异。可能是这复杂的地貌,导致这里过于贫苦。还记得第一天来到威宁,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位于省境西北部,北、西、南3面与云南省毗连。是贵州省面积最大的民族自治县。这边的饮食多以“辣”为主,特别是这里的“脆辣椒”,真是不负盛名。

佳人泛舟
先说说威宁草海,草海是鸟的乐园,湖边共有鸟类221种10万余只。草海栖息的鸟类占全国的六分之一还多,占贵州近一半中国沪剧网,草海因此成为中国第二大迁徙鸟的乐园。水是草海的另一风景,特别清尹兴良,特别蓝,像透明的玻璃,一眼可望到游鱼、水草华博特教育。

项目部初遇“彩虹”

项目部办公楼

项目部试验室

项目员工宿舍区
再来说说我们的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部位于鸭子塘村是院落式格局,包括三层办公楼及自建的活动板房等结构物,院子里设有花坛异魔禁区,花坛里有萌生绿芽的小草、正在开放的花朵。附近有着美丽的田园风景,春天到了,靳海音树木发芽了,那绿色的嫩叶,像给树木穿上了绿外衣,使树木变得更加美丽了。桃树也变得美丽了忍者兵,在树上开满了一朵朵粉红色的花儿相思病怎么治。小草从地下钻出来,给大地铺了绿地毯。黄昏时节,耕耘了一天的人们带着喜悦的心情收工回来,他们扛着锄头,在乡村的田梗上漫步地走来,霞光映红了他们黝黑的脸庞,大家有说有笑吉尔达斯,似乎忘记了一天的劳累。太阳落山了,但天空还是很亮。蓝天上,稀疏地点缀着几朵淡淡的白云东唐再续,它们透出一丝清雅的美王羽尧,仿佛就像蔚蓝的大海上漂浮着一只只小船。树上和草地里嬉闹的小鸟,渐渐地安静下来!那诗意般的黄昏,令人心醉,让人沉静在大自然的美丽中!也许是黄昏的来到,它们各自回到了自己的鸟巢安息。夜幕降临,乡村、田野、树木、小河也渐渐地模糊不清。偶尔从乡村中,传来一阵阵小孩的喧闹声,但不一会儿就消失了,渐渐地,所有的一切都被弥漫的夜色所笼罩。嗬,好一幅恬静、优雅的乡村田园风光。
□ 六威路面3标项目部 薛晓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