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钟浩然【风光大钦岛】这个夏天,大钦岛在摄影家的镜头下美成天堂的模样-大钦岛乡

2014-05-25 全部文章 599
【风光大钦岛】这个夏天,大钦岛在摄影家的镜头下美成天堂的模样-大钦岛乡赵雅萱





6月10 日-11日,烟台市黄渤海摄影家协会一行23名摄影爱好者深入大钦岛采风。孙艺兴或许,在每一位摄影家心里都住着一座海岛魔影大唐,一路风尘、一路艰辛采茶舞,只为用镜头记录它的棱角和轮廓伊威肝粉,用光影刻画它的风土和人情斑斓叶,用文字去诠释那魂牵梦绕的绵绵情愫。



















深居都市的人们天生拳霸,何不暂时告别尘世的喧嚣和高墙上的四角天空,到未曾抵达的纯净远方寻一处静谧所在,成就一场与自由的久别重逢鹅儿肠。在这个盛夏的大钦岛,看日出日落泰航官网,赏云卷云舒,听潮来潮去,醉一场青春流年钟浩然。凡是醉处接阴婆,皆非他乡。





海带是大钦岛的特产,这些在本地人眼里司空见惯的画面魔界勇士,却被摄影师酝酿成了最唯美的景色量子隐身衣。正如生活司高峰,或者本来平凡而普通,但正是因为多了些别样的风情,像在暗淡的底色中金学曾,撒了一些明媚的光,让我们在眼前平凡的日子里白发皇妃结局,也看得见诗与远方战医归来。













丁建峰老师说:相机奇妙的功能不只是记录让人赏心悦目的景物和精彩的瞬间白夜行孙艺珍,还在于能利用光景的合理曝光组合和各种技法的运用,描绘出观者所不常见到的神奇景像,正是摄影这种可能改变人们常规视觉的无限创作魅力所在极品邪仙。
(图片来自:烟台市黄渤海摄影家协会张吉华老师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