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钳形接地电阻测试仪【风味绝佳】和彩色的童话世界一起过夏天-中贸投海外就业

2014-07-27 全部文章 536
【风味绝佳】和彩色的童话世界一起过夏天-中贸投海外就业


对夏天的所有好感都来自于宫崎骏的动画:
蓝天、白云、绿树、青草,和迎面吹来的海风,
树荫、西瓜、美食,拿在手中的冰激凌,
清澈的小河边,和小伙伴骑着自行车笑着经过
……
有一种夏天,是宫崎骏动画里的样子。
◆◆◆
《 悬 崖 上 的 金 鱼 姬 》
?夏天是疯玩的季节,和青梅竹马的小伙伴一起,在河里嬉闹,捉鱼,去海边捡贝壳。童年时代,每个波妞都遇见了她的宗介。

?我浑身伤痛,跋涉万里,疲倦地寻找,只为来与你相见。

?一举一动,都是承诺,会被另一个人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的。

◆◆◆
《千 与 千 寻》
?也许是最火热的季节,眼泪也能干得快一些,所以每一次的离别都在夏天小小恋歌。一开始离开父母去上学,后来离开学校去工作。很多人第一次看宫崎骏的电影是《千与千寻》,而电影教会我们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离别。

? 我不知道离别的滋味是这样凄凉,我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

?世界如此之大,我却能幸运地遇见一些人。

◆◆◆
《侧 耳 倾 听》
?那年夏天,我们和喜欢的人一起看书,吃冰激凌,做着关于未来的梦。

?因为你,我愿意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不想成为你的包袱,因此发奋努力,只是为了想要证明我足以与你相配。

?只要有你在,我就会努力。

◆◆◆
《百 变 狸 猫》
?如果失去了童真的话,那狸子就不是狸子了。

?山林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为什么要霸占它呢,人类和狸子还有那么多的动物,为什么不能和睦的相处呢?

?猫敬我一尺,我敬猫一丈。

◆◆◆
《借 东 西 的 小 人 阿 莉 埃 蒂》
?夏日雨后的天空,在花园里为你摘下一朵小花。穿过小径,那里是另外一个世界,蝴蝶在空中飞舞,然而有人在那里等我吗?

?许多时候,让我们放不下的,其实并不是对方,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忆。

?你的世界是我最勇敢的一次冒险。

◆◆◆
《风 之 谷》
?带上信仰,去寻找属于你自己的国度吧!哪怕倾尽一生。

?坚强,不是面对悲伤不流一滴泪,而是擦干眼泪后微笑着面对以后的生活。

葵鼠?你不能改变命运,但你可以选择原地等待,或是,勇敢面对。

◆◆◆
《魔 女 宅 急 便》
?在这个成长的季节,我们和琪琪一样,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靠着自己的努力,学会长大,学会承受,学会哭过之后微笑着拥抱爸爸妈妈。

飞马奇遇记?尽管也曾有消沉的时候,我还是过得很好。

?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触摸未来,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

◆◆◆
《天 空 之 城》
?我们的孤独就像天空中漂浮的城市中国十大匪城,仿佛是一个秘密,却无从述说蹇先任。

?从天空降临的少女,轻轻的飘荡在他的身前。如此的安静着,带着来自远方的梦。梦的此刻在此时起航。
?如谷之歌,扎根土里。与风共存,与种子越冬,与鸟歌颂。

◆◆◆
《起 风 了》
?夏天,容易起风的季节,似乎比任何一个季节都渴望飞翔。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原来我和你竟是如此深爱着对方。在我们相爱之前,你不存在,我也不曾存在。

◆◆◆
《红 猪》
?一个人的初吻,是留给最重要的人的。

臂力无限?不会飞的猪,只是没用的猪。

?不与世俗为伍。哪怕这是自己许给自己的诅咒。

◆◆◆
《猫 的 报 恩》
?你应该要学着做你自己,面对真实的自我,只要做到这一点你就什么都不用惧怕。

?生命可以随心所欲,但不能随波逐流。

?人是要长大的,有天你也会推着婴儿车幸福地在街上行走,而曾经的喜欢,不管曾经怎样,都会幻化成风,消失在时光的隧道。所以向前走,向前走,无须回头。

◆◆◆
《岁 月 的 童 话》
?回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它生活在过去,存在于现在,却能影响未来。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个回不来的人消失了,某个离不开的人离开了,姜逸磊也没关系。时间会带你去最正确的人身边,请你先好好爱着自己,然后那个还不知道在哪里的人,会来接你。

?只有阳光而无阴影,只有欢乐而无痛苦,那就不是人生。

◆◆◆
《熊 猫 家 族》
?好想自己就能住在米米那个竹林边的小屋里,周围全是善良而可爱的人们。

?熊猫爸爸说,不要担心,雨水是滋润整个大自然很好的力量。

?如果你想找回童真,做回小孩子,那就去看《熊猫家族》。

◆◆◆
《幽 灵 公 主》
?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远方,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做家乡,我一直向往的却是比远方更远的地方。

?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

?我们的生命太短,来不及见证那些遥远到令人恍惚的词语,比如天长地久,海角天涯,碧落黄泉,沧海桑田。所以,要活下去。

◆◆◆
《虞 美 人 盛 开 的 山 坡》
?我说不出来为什么爱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和我做一切疯狂大胆不计后果的事情吧,趁我们都年轻,死去还能活,趁我们都勇敢,趁我还爱你。

鹤峰天气预报?多年后,再回想年少时的迷茫和执着,或许原因都不记得了。青春就是让你张扬地笑,也给你莫名的痛。

◆◆◆
《 哈 尔 的 移 动 城 堡 》
?夏风轻轻吹过,视线所及处都是风景,青山绿水间,心顷刻间便静了下来,融化进这片天地之中。那个夏天,我们都好想碰见一个哈尔,去看最美的风景。

?就是因为你不好,才要留在你身边,给你幸福。

?世界这么大,人生这么长,总会有这么一个人,让你想要温柔的对待囍相逢。

◆◆◆
《龙 猫》
无赖布鲁斯?夏天是童年的样子,童年是《龙猫》里的样子。树上蝉鸣阵阵,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子钳形接地电阻测试仪,迎着风奔跑,嬉戏玩水,天真地笑。

?后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番茄酱炒饭,我们不再像小孩子一样肆意的大呼小叫,心里的小情绪堆积得像山一样高,直到溢出来。与其如此xinl,不如永远像孩子一样。

?我们一起大笑看看,可怕的东西就会跑掉了。



?有些烦恼,丢掉了,才有风轻云淡的机会。

?如果把童年再放映一遍,我们一定会先大笑,然后放声痛哭,最后挂着泪,微笑着睡去。

生动细腻的笔触,一幕幕都是我们心目中夏天的样子。
最好的夏天,依然是空调、wifi、西瓜,还有好听的歌,好喝的冰镇饮料,和宫崎骏的动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