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铁树价格【食药监督】二连市食药监局开展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二连政法

2014-08-27 全部文章 556
【食药监督】二连市食药监局开展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二连政法


截至4月28日师生畸恋,二连浩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累计收到全市74家药品经营企业报送的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自查报告水晶岩城。自查报告显示吴燕娜,单竞缇企业在销售、使用、储存等相关环节共查出不符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问题46项郭小亮,42项已完成整改平壤怪兽,4项正在整改中蒙山县政府网。
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从4月初开始,分企业自查整改、督促检查、抽查验收等步骤进行纠正哥,覆盖企业销售、使用、储存等环节星尘武装。内容包括整治无证经营、挂靠走票、货账票证款不一致、数据造假等违法经营行为铁树价格无水冷却液,整治不严格执行药品冷链储运规定的违法行为薛敏的扮演者,重点检查中药材、中药饮片以及其他高风险品种的购销渠道河童哪里多,整治连锁门店违规外采、执业药师“挂证”行为等太古盔甲。
目前穿越曙光,企业自查阶段已基本完成。下一步赤水坊,二连浩特市食药监局将根据对企业重点整治的内容进行全覆盖核查平清盛,核实企业自查整改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假行僧吉他谱,涉及违法犯罪的及时移交相关执法机关方琼个人资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