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铂领公寓【高地物业】沙砾与黄金-德州经开区物协

2015-12-09 全部文章 358
【高地物业】沙砾与黄金-德州经开区物协

一队商人骑着骆驼在沙漠里行走,突然空中传来一个神秘的声音:“抓一把沙砾放在口袋里吧葬尸禁地,它会成为金子。水谷幸也”所有人听了不屑一顾,根本不信城市恋人,有人将信将疑缺盐的症状,抓了一把放在口袋里泰坦穹苍下。有人全信东方油气网,尽可能地抓了一把又一把沙砾放在口袋里,他们继续上路,没带沙砾的走得很轻松冯韵娴,而带了的走得很沉重。
很多天过去了,他们走出了沙漠,抓了沙砾的人打开口袋欣喜地发现那些粗糙沉重的沙砾都变成了黄灿灿的金子。
我曾想了很多次,一直未想出这故事寓意所在铂领公寓。慢慢明白,在漫长的人生中新醉拳,时间、责任就像是地上的沙砾,惟有紧紧抓住机遇、勇于承担责任的人表情帝杨迪,才能有将这些普通粗糙的沙砾变成可贵的金子饮马流花河。不紧紧抓住机遇的人、不愿承担责任的人固然轻松潇洒噶姘头,但他们生命长河会黯淡粗糙,他们始终发不出金子般灿烂光辉马竞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