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长白山机场航班【魅力广西】广西南宁-通灵大峡谷-渠洋湖-靖西鹅泉-德天瀑布-明仕田园深度4日-北纬30度户外旅行俱乐部

2019-04-30 全部文章 653
【魅力广西】广西南宁-通灵大峡谷-渠洋湖-靖西鹅泉-德天瀑布-明仕田园深度4日-北纬30度户外旅行俱乐部
德天大瀑布横跨中国、越南两个国家,是亚洲第一、世界第四大的跨国瀑布。它起源于广西靖西县归春河,终年有水,流入越南又流回广西,经过大新县德天村处遇断崖跌落而成瀑布。瀑布气势磅礴,一波三折锦桥纺织网,层层跌落,水势激荡,声闻数里。瀑布河水时急时缓,时分时合,迂回曲折于参天古木间;更有花草掩映,百鸟低徊。

渠洋湖是一个大型的喀斯特高原湖泊水库。位于 靖西县城西北方向28公里处,是百色市的第二大人工湖。水质优良,有大小岛屿十多个,沿岸有海拔一千多米的岜行山久播电影网,以及掩映在绿树翠竹当中的几百个壮。族干栏式村寨

明仕田园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大新县堪圩乡,距广西首府南宁市约200公里,与中越边境德天跨国大瀑布相邻约37公里,距离越南10公里黄逸梵。这里高速、二级公路直通,交通便捷天逸荷,是“中越边境山水画廊”游首选目的地。明仕田园山明水秀,风光俊朗清逸,拥有桂南地区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这里青峰碧水,竹香稻影,每一幅画面都是一派原生态的自然景象,令人“隐”意犹生,故被誉为“隐者之居”,也被称为“神仙居住的地方”。

1.游览位于中越边境的亚洲第一大跨国瀑布德天大瀑布。2.在明仕田园特别安排在有“世外桃源”之称的酒店入住一晚,充分感受宁静的田园生活。3.西南地区三大名泉美称的鹅泉,观秀丽的五色泉水与别样的田园风光。
4.中国版下龙湾赛鸽天堂网,水上桂林渠洋湖人头饭,慢舟游湖赏日落。
5.游览通灵大峡谷,看峡谷水流潺潺,赏西南第一高瀑布。
6.穿越英国《镜报》报导的世界最美公路(合那高速),感受天堂之路的沿途风光。
活动事项:
【组织单位】:北纬30度户外自驾俱乐部
【活动线路】:南宁-鹅泉-德天大瀑布
【活动主题】:魅力广西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019年12月(每期4天)
【出发时间】:南宁早上8点出发。长白山机场航班
【集合地点】:南宁(指定酒店)
【出行方式】:自驾&包车
【活动人数】:8>30人
【活动价格】:2360/人(费用不包含往返南宁大交通)

第1天 全国南宁★集合日
早到的队员们可在南宁逛一逛中山街,吃一吃老友粉等特色美食。于当天14:00后入住指定酒店,等候领队短信/电话通知,第二天早上7点半—8点准时于酒店大堂集合(请勿迟到)。
住宿:南宁商务酒店标间
用餐:全天自理
集结日:全天集合:南宁市区酒店标间
第2天 南宁通灵大峡谷渠洋湖靖西
早餐后乘坐大巴前往【通灵大峡谷】。车上相互自我介绍,领队介绍景区,并做一些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接下来的旅途。到达景区门口后我们先j集体腐败解决午餐,随后跟领队一起进入景区丁柔安。峡谷内水流潺潺,拥有着举世罕见的西南第一高瀑布—通灵大瀑布,同时峡谷内还拥有洞中瀑布、地下暗河、洞穴奇观、古石垒、古悬葬、原始植被等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让我们在秀美的山水之间漫步观景,体会森林氧吧的清新吧。
适时集合,我们驱车前往【渠洋湖】,这里是一个喀斯特高原湖泊水库,峰林小岛星星点点散落在湖中,配合上清澈透蓝的湖水,拍个照片发到朋友圈,别人还以为你在下龙湾呢。日落时分,漫天通红,湖水倒影着夕阳,我们乘坐游船慢慢欣赏,惬意至极。游览完毕后我们找一家湖边农家乐AA腐败,点份水库鱼,就着山水美景,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晚上入住靖西市区酒店。
住宿:靖西酒店标间

第3天 靖西鹅泉德天大瀑布明仕山庄
早餐后集合后驱车前往【鹅泉】这里是一处面积达到50平方公里的巨泉,有西南三大名泉的美称,泉水由透明到绿色到蓝色孔子人才网,【泉眼】位置的水深达到了30米金复新,德天瀑布的源头就是此处美尔信,我们可以在泉水边静静的发呆,也可以攀登到【半山亭】俯瞰鹅泉全景。
出景区,我们到隔壁农家乐AA腐败,到这里必须尝尝喝着鹅泉水长大的绿头鸭、山坑螺等等,绝对的物美价廉。
午餐后接着乘坐大巴前往【德天跨国大瀑布】。德天大瀑布,取得天独厚之意,一半属中国、一半属越南吴思琪,一不小心就出国了。激流从70米高山崖飞泻而下,三层跌落如万马奔腾,轰鸣如水龙吟,是中国最美瀑布之一,同时也是《花千骨》长流山仙界的取景地。【中越53号界碑】就在德天瀑布上游处捍守着祖国的边疆崇庆中学,在这里还能购买到一些越南商贩带来的特产。
之后前往【明仕田园】到达明仕田园后,我们将入住位于景区内的【明仕山庄】,酒店被山水包围、诗情画意、颇有隐居仙境之意。游侠们可在此赏景、喝茶、漫步、发呆、闲聊,带了泳衣的游侠们可在酒店游泳池畅游,或者享受在山水旁露天的泡泡浴。入住期间酒店还会安排歌舞表演,免费赠送茶水与水果。您可以选择骑着自行车在景区内逛逛,游览附近民风朴素的小村庄,也可以乘坐竹筏漫游山水之间,徒步运动吸氧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住宿:明仕山庄
第4天 明仕山庄明仕田园南宁
早起的领队将带领骑行/徒步游览【明仕田园】,沿着村间小道,沿途山青水绿,村庄里的村民淳朴善良,没有商业化,没有喧闹的游客大军王爷的弃妃,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舒服。喜爱摄影的领队还知道个秘密摄影点,可以推荐去拍摄全景大片。如不想早起的队员可自由活动,段曦睡到自然醒,或自行前往景区内乘坐竹筏,或自行闲逛于山水之间。酒店山水环绕,静静的呆在酒店看着青山绿水也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中午退房后集合我们最后腐败一顿正宗壮家农家饭。
下午1点30我们准时集合返回南宁,先送南宁机场(约3:30-4:00到达)顶点钓鱼灯,再送南宁东站(约4:30-5:00到达)(如飞机往返,建议订18:30分以后的机票)
备注:骑行明仕田园需视酒店具体保有车辆而定,如自行车不足或损坏较多,则改为徒步游览。 骑行明仕田园,凭房卡可租自行车(会有比较老旧的情况),或可自费租用山地单车等。因有一段公路骑行,老人家与小朋友不建议参与到骑行中。 机票建议预定当天晚上18:30以后的。
费用包含
1.用车:广西当地全程包车费、过路费、油费、司机补贴等;2.住宿:明仕山庄标间1晚,南宁酒店标间1晚,靖西酒店标间1晚3.门票:德天跨国大瀑布、通灵大峡谷、鹅泉、渠洋湖游船;4.保险:旅游意外险;5.用餐:全程用餐
费用不含
1.往返南宁大交通费用。
2.因个人原因产生的其他消费。门票说明:如持有教师证、军官证、记者证、伤残证、老年证、导游证、学生证等特殊证件张子嫣,请在购票前向领队出示,根据当地政策减免相关费用,如有优惠,现场退还相应差价。
注意事项:
1.若遇恶劣气候影响容易造成道路阻断,行车时间只能作为参考。
2.鹅泉、德天瀑布、通灵大峡谷等观水景点范集湘,水深危险,携带小孩的客人请多加注意。
3.大家有不同的出游习惯,但团队活动需听从领队安排,遇到突发情况请领队联系协商解决。
4.注意安全,注重环保,尊重当地百姓,发扬游侠互助精神,友善对待遇到的每个人、每件事。
5.若遇人力不可抗拒情况,无法继续既定行程,领队可根据实际情况有权更改或调整行程。
6.若因自身原因永乐仙道,中途退出活动,门票费用退还,房车费用照计,请理解。
7.参加本次活动者视为遵守以上出团约定。
活动装备:
1.身份证必带,手机等通讯设备。
2.感冒药、肠胃药、创可贴、风油精等常备药物王爱奉。
3.当地饮食多为特色餐饮,可以自备些干粮、零食及水果郸城天气预报。
4.可以带些小物品,比如文具,糖果等带给当地孩子,他们会很开心。
5.备些现金放在身上。
6.洗漱用品,换洗衣物。
7.穿着适合户外活动,途中有徒步更望湖项目,鞋子尽量穿运动鞋、登山鞋。注意保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