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闽江人才网【领绣】再见了,美不胜收的丽江-领绣刺绣墙布

2017-07-28 全部文章 442
【领绣】再见了坂下麻衣,美不胜收的丽江-领绣刺绣墙布


在结束了会议部分的流程重生之十福晋,领绣的优秀经销商们,开始了踏上了旅游的行程。

1月7日晨8:00,丽江天色刚刚放亮,玉龙雪山披上了一抹晨曦塞外奇侠,愈发清丽俊朗抚州一中。参加旅游的领绣家人们,分乘10辆大巴车潜龙轰天,兵分两路向景点出发。
来到拉市海,领绣家人骑上丽江马,走茶马古道,体验古代丽江汉子“物流”事业的艰辛。坐上小船任立佳,荡起双桨法儿曼,感受高原湖泊的原生态美版咒怨。






走进束河古镇,在小桥流水店家的古街道上徐粲然,寻找千年前留存下来的古迹民风。聆听马蹄声声、流水潺潺。不觉间炮灰扮演游戏,仿佛穿越到了木府时代,进入了男人的天堂、女人的天下。


晚间宋梓南,夜游丽江古镇,古色古香的建筑,闽江人才网浓郁的纳西族风情,朱青阳清亮的银饰叮当,圆圆的花饼飘香。来上一杯咖啡,倾听纳西情歌,观赏纳西少女的婉转婀娜许昌职称网,但愿时光停留。




一天的民俗游危险的爱,欢快而又短暂。今天,我们开始踏上回程,和丽江说再见,和玉龙雪山告别。
领绣家人也各奔东西,继续领绣的事业。
领绣2017年度经销商大会,自此圆满结束。期待2018辉煌的到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