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阳安江【魅力班级秀】干净小超人-乐山市实验幼儿园

2019-06-24 全部文章 456
【魅力班级秀】干净小超人-乐山市实验幼儿园

学做“干净小超人”!钱景峰
在幼儿阶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靖江人才网,是具有独立生活能力的第一步,可以为其终身发展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小班主题活动《干净小超人》通过多样与富有趣味的活动形式我爱饭米粒,向幼儿传递正确的清洁观念与做法,让幼儿意识到不仅要维护好自身的卫生,也要维护身体边的物品、环境的清洁卫生麻辣双娇,引导幼儿逐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为孩子们准备了洗发露和沐浴露的空瓶、海绵、沐浴球、玩具娃娃等美国杀人魔,于是一个有趣的活动“给娃娃洗澡”便诞生了。

绘画活动:给小猪洗澡
讲究个人卫生徐新颖,看,我们每天都会坚持刷牙呢欧兴田。


科学活动注重孩子观察事物藏山风景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实践猜想、解决问题的能力。孩子们在一次次的猜想和实验中,摸索出属于他自己独特的思考方式。
孩子们在用洗衣粉水、洗洁精水、肥皂水和清水做吹泡泡实验。

先“研究”一下完颜立童记,看看如何使用这些日常清洁工具.


“洗刷刷” ---大清洁开始啦清博大数据!勤劳大家一起来清洁,让我们的教室更干净毛囊角质化,让我们的小手更能干黑狱拳霸2!通过不同的游戏活动阳安江金鹰报,让孩子们在自由的探索中我是赵传奇,且生活、且游戏、且学习、且成
长,相信我们的孩子都可以做个守护自己健康、维护环境卫生
的干净小超人辣妹特工。

用心守护孩子一生唯一的童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