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阿加雷斯【魅力城市】四川人、凉山人、西昌人,此刻西昌需要你们的支持!-西昌发布

2015-06-02 全部文章 388
【魅力城市】四川人、凉山人、西昌人,此刻西昌需要你们的支持!-西昌发布



一、活动介绍
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由央视二套主办,在全国海选出32个城市作为首批竞演城市,以文艺、科技、创意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城市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展示城市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目标背背佳有用吗,具有巨大社会效应钱峰雷。登上节目的城市是亟待被全球深度认识的中国城市代表尤佳丽,节目将为城市带来智库、宣传、人才、资本等深层次支持,推动城市发展、城市形象推广和旅游产业升级。通过州市不懈努力张道仙,凉山州西昌市进入首批竞演城市,将与其他城市捉对PK竞演红腿陆龟。8月初阎钢军,将由32个城市的主政者领衔三人代表组成“城市战队”到北京参加初赛葛健颖 。值得一提的是,让书记或市长站台推介将是该节目的亮点之一。
节目将在2017年7月14日-2018年1月1日期间,每周五19:30-20:30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独立纵队2,共26期东华美钻,由现场观察团、观众与网络投票评选出十佳“观众喜爱的年度魅力城市”和冠亚军太师二附小,并发放价值5亿元的旅游红包全晋会馆。我们的首场PK对手是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戴小楼,目前,网络投票已经开始,网络投票数将计入初赛成绩。在此,我们倡议:全市干部群众每天为西昌市投上宝贵的一票收货宝。
投票网址:http://activity.yktour.com.cn/#/WildChain(请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投票)
二、投票时间:
2017年7月3日00:00——节目最后一期播出结束时截止。
三、投票平台:
“盈科旅游”微信订阅号、盈科旅游官方网站、盈科旅游APP
四、投票范围:
《魅力中国城》第一季32座入选城市,城市排序按抽签对阵顺序裴瑟琪。
五、投票规则:
1、每位用户每天只能选择一座城市投1票。
2、投票后方可获得抽奖机会,每位用户每天只能抽一次奖最贵钉子户。
3、微信、官网和APP三个投票通道的投票数据将导入同一数据
库,票数保持实时同步。
4、投票平台将全程开启红颜不寿,全程计票,岩崎峰子 不清零梦回台儿庄。阿加雷斯
5、所有投票平台将在北京市方正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之下,确保投票真实有效。
六、投票方法:
1、微信:
关注“盈科旅游”微信公众号海安就业网 ,点击下方“投票魅力城”菜单东厂胡同,即可参与投票。
注:二维码

主办:西昌市委宣传部【西昌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