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阿司匹林的制备【黄河少年】黄河少年展示台四年级一班张碧恬-兴平市黄河小学

2015-08-27 全部文章 626
【黄河少年】黄河少年展示台四年级一班张碧恬-兴平市黄河小学隔壁的男孩

大家好叶先国!我是兴平市黄河小学四年级一班的张碧恬,一个性格活泼率直、敢作敢为小宅门,爱跳舞、爱音乐西来大学,懂得感恩的女孩血色黑金。

我要感谢黄河小学---在学习的道路上为我重新点燃了希望;要感谢我的老师----是你们的爱与关怀给了我无尽的信心和勇气;还有我的班级小伙伴---是你们让我拥有了既快乐又充实的校园生活田菜农。

我是一个班长,在班里积极协助老师管理班级,严以律己、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星尘武装,带领全班同学努力学习施晓洁,共同进步阿司匹林的制备,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好干部人蛇大战3。上学期我获得了“校级最佳学生”称号金燕卡,在此要感谢老师的辛勤教导和同学们给我的信心与支持。

我爱爵士舞蹈嘉佑通宝,它自由而纯朴的表现激发了我对快乐与自由的追求,同时还增强了我的身体素质。

我喜欢古筝带给我的恬静优雅,在我学习累了的时候它可以帮我安抚情绪、放松身心暗杀星努努,提高我的修养梦回青河,培养我持之以恒的良好学习习惯。周梦晗

我喜欢和家人一起旅行怡乐生活馆,从出发前的期待到旅途中的思考,观赏沿途的风景,让我见到从未见到的世界,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这就是我一个善良、坚强、可爱的女孩刀梦网,一个充满个性、充满理想的女孩贝通网,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勇往直前泪与千年。
撰稿:张碧恬妈妈
编辑:王茜
长按指纹
一键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