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阿片在线播放【领奖状的感想】五(2)张峻豪-献县第三实验小学

2014-06-29 全部文章 585
【领奖状的感想】五(2)张峻豪-献县第三实验小学

领奖状的感想
2017.7.4 星期三 晴
这学期的期中考试,我考的不理想,看到别的同学拿着奖状高兴的样子,我很失落、很羡慕何雁诗,盼望着有一天自己也能拿到奖状。虽然成绩不理想阿片在线播放,但是爸爸、妈妈并没有打、骂我,刘梦夏而是语重心长的说:“下次努力学习,争取考个好成绩”。那时我便下定决心,期末一定要考个好成绩,让爸爸、妈妈、开心,让老师也为我骄傲。
从那以后傻王闯天下,我便减少了玩耍的时间,把所有的精力用在学习上,遇到难题时,我便问老师怎么做。每天放学后,我就拿出作业来做,虽然有时,耳边会听到伙伴的玩耍声音ck竞技之王,我常常会丢下作业向门口跑去,站在一旁羡慕地看着他们,希望自己也能和他们一起玩理发师的情人。但想到我要考个好成绩,我还是克制住了鲍鱼粥的做法。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大清龙棺,终于到了期末考试。我认真地答题月满京华,做完后又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遍赵姨娘是谁,才放下心交上卷子,很快返校听分的日子到了,班主任和老师走上讲台小酒窝吉他谱,念着同学们的考试分数,当念到我的时候,我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老师说:“语文95,数学97,英语86,这次考的不错有进步小榕软件,第四名”。听到分后,我心里非常高兴,接下来就是发奖状了丁小邦。当老师念到我名字的时候,我急忙跑过去拿奖状。看着这期盼已久的小小奖状,我想它不但包含了我的努力,还包含老师的辛勤的栽培和爹妈对我的支持与帮助。虽然这次只是一张小奖,但是我相信以后继续努力,我一定会得到大奖状的。
今天只是一张小小的奖状,但是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新开始放浪息子,一个新台阶,是我以后学习的动力。
老师点评:奖状对于孩子的鼓励是莫大的,相信这对他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帮助。小作者先从期中考试的不理想写起懒尊邪少,后来经过自己的努力决战以色列,赢得了奖状,从中懂得了成功来之不易,对于即将升入六年级的小作者来说,实属不易。(指导老师 王晓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