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陀枪师姐1【鬼音】女人半夜喊我小名-大家的鬼故事

2016-11-29 全部文章 600
【鬼音】女人半夜喊我小名-大家的鬼故事忘情水简谱

这个事在我心里藏了好多年了,那天我和我的堂弟和他一个朋友。九点多的时候拉瓦内利,我是睡在最外面,他们两个睡里面城固二中。我们都睡着了,有个声音就在我旁边叫我的小名字。我小名叫阳阳,那个声音就一直叫一直叫,是个女的。尹惠熙叫的我慎得慌匪侠,我以为他们两个在跟我开玩笑,一睁眼看到他们两个在那里打呼噜已经睡着了,特别害怕这个事情。当时我很害怕,因为我们当时是 在农村,他家住的又很偏僻国公网,是在田地里面,旁边一两里地都没有人家,就他们那一家。
我很害怕,因为以前我叔叔家有个小妹妹,她是两岁左右吃什么东西死掉了蔡美诗,我就害怕是不是她叫我。
文竹:她怎么死掉的当时沈落雁?是横死的么?
听众:现在都不知道怎么死掉的。
文竹:那会不会是她在叫你啊?
听众:她叫我也应该叫哥哥不应该叫小名啊,反正是个女的叫阳阳。
文竹:当时你听到的时候还没有完全清醒呢吧?
听众:她给我叫醒了。本来我是睡得很死龙江先锋网,她一直叫一直叫把我叫醒了。把我叫醒了以后我眼睛不敢睁开,陀枪师姐1特别怕周希汉。
还有一个是我弟弟的,他谈了个女朋友,我们家里在农村,镇上到他女朋友家里有十二里地,经过地里面的时候,我弟弟走在前面,她走在后面。我弟弟走了好远之后不见她了,后来我弟弟就去找她去了。
后面没有灯光,找到她的时候她掉到沟里面了。我弟弟就问她怎么回事,她说我在旁边看到一个穿一身白的老头李敖有话说。当时没说,这是回到家以后说的。反正我们农村我感觉这些事情特别多拳王刘易斯。
我老爸说他年轻的时候龚维芳,也是在地里简光洲,天天铲地。大白天的他看到一个老太婆唐朝小地主,一身白衣服,手上提个菜篮子也是白的,一直走在田地里面。我老爸吓得躲到草丛里面,不敢看她。过了一会那个老太婆就不见了。我现在还在问他,过几十年了他跟我说了好多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