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陈若仪微博【鱼哥唱晚】再当师傅-鱼鲜生小站

2016-02-18 全部文章 384
【鱼哥唱晚】再当师傅-鱼鲜生小站

下午,学校党支部召开了“党建带团建”师徒蓝青工程结对会。会议虽然短,但却意义深远。作为一名老党员,能够和自己的团员同事结为师徒,还是很开心的。因为学校的后备力量储备足足的,也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推动带来了新的希望。
虽然和小付老师早已经是业务上的师徒,但这次,以党、团员身份结为师徒张江女,是我校党建工作近年来的一个提升踩踏终点站,这样我校从教学、教育、党团建工作全面开展的师徒结对,也让青年老师们从业务上、思想上、行动上都全力向我们老教师看齐了。珂兰葵尔瑞于是,我知道 ,我们要做的更好,不然,真的会被他们超越病毒唑针!
最近学校的工作真的很多许思行,要想在这些工作中做好引领陈若仪微博,真的需要自己付出太多的精力,希望能够通过自身修养的提升,不断地为青年人引好路,服好务,因为年轻人才是学校发展的希望街角洋果子店,也是学校的未来唐龙陈进生。看起来我还不是太老,但工作了22年的自己,确实已经成为了很多年轻老师的师傅,已经被喊成是前辈了仙灵图谱,所以五柳村网站,保持良好的心态也很重要。似乎要和他们一起成长,一起奋进车夫党,一起收获才好;凡是要求他们做到的,我想自己首先都会做到,不然,这样的引领其实是空泛无效的,唯有此,才能让青年教师从业务上提高更快,思想上更加向上,行动上更加自觉,成为一名具有大校风范的教师。
工作再忙高杨氏,也不能停止思考;工作再累,也不能忘记学习。在书记和校长的嘱托下,我和小贾老师,将带着小付老师一起向前迈进,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好上小精神的传承,也愿做学校发展的中流砥柱!我们将携手努力,向着新时代出发,做学生喜爱的教师,做老师们信赖的教师,做让领导放心的教师,永葆一颗年轻向上且又不负韶华的心基地疑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