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陈菊华【鱼水情】慈利县:暖!大峡谷中队民警收到一件来自安徽的特殊快递!-张家界公安110

2015-02-24 全部文章 538
【鱼水情】慈利县:暖校园超级霸主!大峡谷中队民警收到一件来自安徽的特殊快递!-张家界公安110靠近你温暖我


1月8日税企通,慈利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大峡谷中队收到安徽省合肥市莫先生寄送来的一件快递南昌采茶戏,民警打开快递一看叶茂青,竟然是一面印有“排忧解难、热心为民”的锦旗亡命夺宝。

事情是这样的
2017年12月18日,莫先生夫妇来张家界大峡谷游玩王继伦。16时许警花皇后,莫先生夫妇在三官寺镇三岔路买药时发现随身携带的卡包和装有7100元的红包不见了比佐野沙罗。李蕴桥
莫先生便急急忙忙到大峡谷中队报警,中队民警仔细询问了莫先生游玩的路径椒江二中,一组民警沿其游玩路径进行寻找zc依然无双,另一组民警调取监控进行查看。通过监控发现莫先生的财物遗失在一景点护栏外,但已被其他游客捡走,陈菊华民警立即追踪调查绝色双娇2,很快确定了捡拾人夺帅演员表。
在民警的努力工作下,莫先生的驾驶证、银行卡以及现金7100元等物失而复得,莫先生对民警在极短时间内为其追回丢失的财物感谢不已魔法猫。
莫先生回到安徽后吉文吧,便为慈利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大峡谷中队民警寄来一面印有“排忧解难、热心为民”的锦旗。
来源:慈利公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