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露得清防晒霜怎么样【首都北京】牛街礼拜寺庆祝开斋佳节场面-伊墨缘林

2016-08-24 全部文章 583
【首都北京】牛街礼拜寺庆祝开斋佳节场面-伊墨缘林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伊墨缘林”,再点击“关注”,并且点顶置公众号向最右,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强烈推荐长按或扫描关注以下平台


2018年6月16日,千年古寺北京牛街礼拜寺迎来了穆斯林的传统节日——开斋节。
节日的清晨,微风轻轻,人们沐浴净身、更衣熏香,念诵大赞辞,从四面八方奔向牛街礼拜寺,来自各地的中外穆斯林近万人参加了节日会礼活动。
上午8时40分,在北京市伊协会长薛天利阿訇的带领下,全体阿訇和穆斯林群众一道在大赞词声中步入庄严肃穆的礼拜大殿。
杨冠军阿訇宣讲了主题为认识伊斯兰真谛的卧尔兹神魄主题曲,他希望大家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珍惜现在的和平环境,坚决反对一切极端、暴力、恐怖的思想行为,做珍爱和平、维护和谐稳定的倡导者、实践者,勇当代治者的责任,积极参与首都各项发展事业露得清防晒霜怎么样,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爱国爱教的好穆民。
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齐静、市人大副主任李颖津、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市民委主任钟百利,陈尊佑副主任范宝以及区领导等参加活动,并到牛街礼拜寺慰问阿訇及穆斯林群众。
参加会礼的穆斯林完成了既定功课,聆听了阿訇宣讲卧尔兹,互致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大家表示要心怀感恩之心宋起波斯湾,赞美真主陆恩华!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感恩现在的幸福生活!
开斋节是阿拉伯语“尔德·菲图尔”的意译,波斯语称为“肉孜节”恩耶亚马,是全世界穆斯林最隆重的节日之一潘多拉唇彩。开斋节与宰牲节和圣纪节合称为我国伊斯兰教的三大节日,已经成为我国信仰伊斯兰教的10个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
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齐静、市人大副主任李颖津、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市民委主任钟百利虫虫书吧,副主任范宝、区领导卢映川、杜灵欣、章冬梅、王旭、田巨德、李异、程军等参加活动王德培,并到牛街礼拜寺慰问阿訇及穆斯林群众。
参加会礼的穆斯林完成了既定功课,聆听了阿訇宣讲卧尔兹、感恩现在的幸福生活。大家以心怀感恩之心赞美真主投注差!同时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厚爱!感谢各族各界朋友的理解支持,无私帮助泗洪房产网!
大家一致表示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珍惜现在的和平环境,坚决反对一切极端、暴力、恐怖的思想行为九点领导力,做珍爱和平、维护和谐稳定的倡导者、实践者,勇当代治者的责任树龙虾,积极参与首都各项发展事业,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爱国爱教的好穆民。节日气氛隆重祥和、圆满顺利!



牛街礼拜寺恭贺开斋佳节




市、区领导慰问







礼拜场面




保障、宣传
牛街美食节
精彩回放
6月6日,救助300户孤寡和特困家庭
李云飞:文明冲突的背后是公平正义的缺失【感动】会礼现场动人的一幕
【发人深思】被恩赐的癌症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
【为祖国点赞】上合峰会尊重客人,国宴全是清真

请长按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赞赏
随心赞赏、求主回赐。
支持阿訇、老师创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