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靓车坊【鬼故事】《鬼嫂》-鬼姑姑讲鬼故事

2018-06-09 全部文章 461
【鬼故事】《鬼嫂》-鬼姑姑讲鬼故事

鬼姑姑讲鬼故事
微信公众号guigugu每日送上精彩鬼故事
鬼嫂
来源:鬼故事网 作者: 老阴天乐
八卦岭,岭高路险,坡陡弯急,常有车祸发生。是一个让人忌讳的地方。但因这里是通往关内的交通要道,来往车辆始终不断。为挣点零钱,周盛俊杰便有人在岭上摆起小摊,卖些个香烟饮料矿泉水之类的,给过往司机。近日,岭上新来了一个摆摊的四川女人,非常招眼。别看是刚来的新手,可她却凭着风情妖冶的身段,和一口麻酥酥辣乎乎的四川话,把那些过往的司机们给迷得神魂颠倒。人们不分年岁大小,一律叫她川嫂。就算不买东西,也都要找借口到她的小摊前停车站一下。
川嫂的出现,惊动了岭上一个叫贵嫂的女人。贵嫂是在三年前来岭上摆摊的。自打川嫂来到岭上后,贵嫂就慢慢发觉这八卦岭似隐隐约约的罩上了一股煞气。待贵嫂借机仔细一观察,不由倒吸了一口凉气。就见这被人们叫做“川嫂”的女人,狐媚里透着彻骨的阴寒之气,一颦一笑中都暗藏着杀机。看来是来者不善。贵嫂暗想:弄不好这八卦岭又要出事,要出大事。
为弄清川嫂的来路底细,贵嫂有意跟她拉近乎。川嫂初来乍到,人地两生,见有人上赶着搭理她,正求之不得呢。没用多久,她便跟贵嫂成了无话不说,合穿一条裤子不嫌肥的好姐妹。一天,川嫂诡秘的告诉贵嫂说,八卦岭在三天内要发生一场车祸,到时将有一辆车摔下悬崖,车毁人亡。
贵嫂闻听此事,不由得大惊失色。说:“你是咋知道的,莫非川妹你能掐会算,有未卜先知的本事?”
川嫂犹豫一阵后,用一种豁出去的口气说:“咱俩既然已是这么要好的姐妹,我也就不再瞒姐姐。妹妹我乃是一个勾魂索命的鬼差,这次到岭上摆摊,只不过是个幌子而已,其实是奔着这场车祸来的。此事关系我的一桩心事六枝吧 ,万望姐姐别给泄露出去。”
贵嫂说:“姐姐自知天机不可泄露的道理,决不敢坏了妹妹的事。只是这过往汽车司机中东华禅寺,有姐姐的相好在里面,别赶上倒霉,让妹妹给叫票索了去。”
一听司机里有贵嫂的相好,川嫂便嘱咐贵嫂说:“你给相好的弄个什么特殊记号,到时我好辩认。”贵嫂说:“这好办,赶明我去照张照片给他,让他挂在车楼子里。”
第二天,贵嫂便找了一张照片底版,急匆匆的到附近镇上去洗相片。待她洗了相片回来,岭上已没有了川嫂的身影阿龙正罡。贵嫂的心一下悬了起来。
第三天过后,川嫂气急败坏的来找贵嫂。把她拉到无人处,说:“我诚心诚意的把你当姐姐,没想到你却拿我当猴耍。你说你告诉你的相好,把你的照片挂在车楼子里当记号贺舒婷。可我在路上直直守了一天一夜,却见过一辆车就挂有你的照片,过一辆车就挂有你的照片,让我无从下手。我好不容易横下心,抓了一辆车拖到路旁悬崖边,可就在我要把车推下悬崖时,猛然发现这辆车里也挂着你的照片。我担心错抓了你的相好,只好作罢。可后来我才发现,原来这过往的车辆上声讯购卡,都挂着你的照片。今天我就要问个明白,你为啥这般耍弄我,坏我的事。”
面对川嫂的兴师问罪,贵嫂确实感到愧疚。说:“事到如今宝贝双龙,我也把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根本就没有什么相好的,我拿这当幌子,给了过往的司机们每人一张照片。为的就是让他们设法蒙蔽过关,躲过此劫。我这么做,确实辜负了你我的姐妹之情。可俗话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这些司机们,能因此逢凶化吉林青依果,死里逃生浓情可爱多,不也是妹妹的无量功德吗?”
不想川嫂听了这话,声嘶力竭的拼命哭喊了起来。说:“好象就显你有一副菩萨心肠,你敢情是站着说话不腰痛。他们是得救了,可又有谁去救我的丈夫呀靓车坊。”
原来工业帝国,川嫂的丈夫也是一个司机。不幸在不久前死于一场车祸。川嫂接到丧信后,一口气没上来,坐地命归了黄泉。她本想能和男人携手黄泉路,共赴阴曹地府,也不枉夫妻一场。不料,死于车祸的人,属外丧的孤魂野鬼玫瑰江湖,终生不得与家人团聚相见。为此,她在阎罗殿长跪三天,苦苦哀求。最后终于感动阎王法外开恩倍倍爱,准许她和男人见上一面。但有一个条件,她必须去阳间制造一场车祸,为阴间招回几个孤魂野鬼。为早日见到自己的男人,她从判官那里领取了勾魂传票,匆匆来到人间。不想在这八卦岭遇到了贵嫂,让她一念之间,前功尽弃拍来贷。她与男人在也没有见面之日。
想到这里,川嫂双手颤抖着捧着阎王的那张传票,不由得痛哭流涕。这时,就见贵嫂也从贴身处掏出一张传票,捧在手里哽咽着抹起泪来。见此情景,川嫂一下止住悲声。上前拿过贵嫂手中的传票一看,立马傻了。就见她用一双泪眼望着贵嫂的那双泪眼说:“难道姐姐也是————”
贵嫂点点头,哀叹到:“我来这里三年了。开始时,也跟你一样,真想狠着心一咬牙跺脚,弄起车祸回去交差,好与丈夫早日见面团聚。可后来,我偶然听到,车祸后,闻讯赶来的家属那撕肝裂肺的悲惨哭喊声,就再也不忍心下手了小罗伞。看来,我们只能跟丈夫天各一方————”
一提到丈夫,川嫂猛的扑到贵嫂怀里,嚎啕大哭起来。
后来听说,那天有一辆车下八卦岭时,刹车突然失灵,直向路旁悬崖冲去。可就在车要窜下悬崖时,就觉“咯噔”一下,把车刹住了。等司机下车一看,顿时吓出了一身冷汗。原来车的前轮只有一半着地,另一半已悬空到悬崖外——俄地个神呀!只要再稍微往前动一点,就得摔下悬崖,车毁人亡。
几年后,京沈高速公路打此通过,削平了八卦岭。这里就再也没发生过车祸。也早不见了那些卖香烟矿泉水的小摊。可过往车辆还都习惯到这里停一下,看看车胎,“放放水”。“放水”是司机们的行话,就是撒尿。司机们“放水”的时候,总会说起曾经在这里摆摊的“川嫂”和“贵嫂”。可谁也不会想到,那是两个再也不能和丈夫团聚相见的“鬼嫂”。

点击历史文章,查看更多恐怖故事!
鬼姑姑讲鬼故事
(微信公众号guigugu 每日送上精彩鬼故事)
不一样的鬼故事,不一样的精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