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面部吸脂注意事项【高企巡展】智慧云技术的先行者——我是信安宝-南京浦口高新区

2015-09-23 全部文章 374
【高企巡展】智慧云技术的先行者——我是信安宝-南京浦口高新区

浦口高新区
触/手/可/及/的/梦/想
关注
策划语
科学是发展的重要内在推动力。在浦口高新区,有这样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它们对社会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而“高新技术企业”到底干得怎么样?他们为园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哪些贡献,为市民做了哪些民生实事万峰语录?
南京浦口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简历”特别策划,让你来做面试官,看看高新技术企业哪家强?
这一期,我们来面试一家国内最专业强大的智能文印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智慧云技术的先行者——南京信安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画之国。
大家好
我叫南京信安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这是我的简历
请多关照

南京信安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XIN AN BAO
个人信息

姓名:南京信安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小名:信安宝
年龄:7岁
联系方式:025-84553463
家庭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滨路88号浦口高新区科创总部大厦B 座9 楼
出生背景:公司创始人闵世武先生洞悉高科技是如何与市场结合,如何利用高科技创造倍增的生产力和价值火炼星空,基于对高科技发展的预见和中国信息产业发展政策及市场的预判大海热线,投资了信息安全、智慧教育、智能文印、云计算与服务领域香榧木,拥有“信安之星”“iSecStar”著名品牌。
证件照


我的成长日记

2011年,南京信安宝在雨花区软件谷成立
2015年底,面部吸脂注意事项公司迁入浦口高新区
■■■■■
我的核心业务

7年间创建了信息安全、智慧教育、
智能文印、云计算与服务四大产品体系

我的团队

公司核心团队由各领域资深专家组成
秉承服务与创新精神咱俩没完。依托专业团队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科研、生产、销售
服务、管理体系简佩筠,重品牌、重品质
重服务、重诚信,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公司拥有数以万计的客户
遍布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
工程师团队专业知识渊博
实践经验丰富,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旨在提供给客户最佳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给合作伙伴稳固的增长与增值空间

我的荣誉资质

公司旗下拥有信息安全、智慧教育、智能文印、云计算与服务四大产品体系,拥有“信安之星”“iSecStar”“信安宝”“印橡云”等著名品牌,全系列解决方案与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拥有众多专利技术与创新,拥有公安部、国家安全局涉密资质以及著作权、检测报告、采用国际先进标准产品证明、中国优秀软件产品等众多资质荣誉。

企业科技成果


业务规模

南京信安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线丰富花宫真,业务覆盖度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北京、上海、天津、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河北、山西、山东、河南、陕西、新疆、湖北、江西、广西、广东、江苏、浙江、云南、贵州、四川、海南……

市场定位


产品介绍










合作方式






合作厂商



案例介绍

在政府、各行业(教育、医疗、电力、金融…) 、企业等各领域客户均有涉及。目前仙途无踪,公司产品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一万九千多例用户案例。




我的宣言

南京信安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不仅是国内最专业强大的智能文印技术产品
与服务提供商罗玧宣,而且依托云技术
在智慧教育领域也已成为了智慧云技术的先行者

智慧云打印、教育云平台等类型产品
填补了市场需求上的空白
并与多家国际打印机厂商合作
根据信安宝开放的云打印平台协议
共同开发具有开机直连云端功能的
新时代云打印机,杨柳松合作共赢
创造更大的市场和更大的经济效益


学习《梁家河》读书分享活动火热开启
浦口高新区团工委邀您走进习近平知青岁月

推荐阅读重磅湘钢一中!江北首个省级特色小镇!浦口高新区这里即将迎来巨变!喜报张雱!江苏省科技企业家名单出炉异界轩辕,浦口高新区4位企业家成功入李宰镇选!好消息!区教育局、金陵中学和浦口高新区签订联合办学协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