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韦氏智力测验【高分】2017年一级建造师临考冲分秘籍-中业高端服务耿老师

2015-10-24 全部文章 599
【高分】2017年一级建造师临考冲分秘籍-中业高端服务耿老师寻仙卷


一、调整心态
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美女罐头,不要过分担心考试结果铁力吧,考试成绩未公布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何况还没有考试呢柯兰吧?
考试全程都要确定“人易我易,我不大意;人难我难姬流觞,我不畏难”的必胜信念,使自己始终处于最佳竞技状态。
二、考场小技巧
对于公共课盛京巴士,考试时间相对充裕,但也要注意作答速度,不会的题目、复杂的题目果断跳过,林杰妮做好标记韦氏智力测验,试卷其他题目作答完毕后伦勃朗素描,静下心来慢慢研究清澜传。但是大家切记,考试结束前半小时必须涂卡,建议统一涂卡董芳霄,不要做一题涂一题空战极限。涂卡完毕后仔细检查是否有涂错或者不标准的。对于实务来说房子斌,选择题做完就涂答题卡,不要留到最后。
对于案例分析题,先读问题,再看案例背景。实务作答时,首先确定作答区域,千万不要因为这些小问题而造成不必要丢分,答题要注意分层次作答王占海,忌长篇大论!每小问作答完毕与下一问答案至少保留 5 行以上的空间以便进行补充或更改车臣仕。答题时注意鄂竟平,最准确的内容写在前面,模糊不清的内容暂时可不答亚麻婚,最后视时间情况统一补充(正常情况系鞋带蝴蝶结,标答答案都很简洁)。
考试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时间捆着我绑着我,尤其是实务考试,每道案例作答完毕要看下时间,一般分配 30-40 分钟,会做的题目确保都工工整整的作答前夫滚开。
三、东西要带齐
提前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一定要确定自己的证件在有效期内。
黑色碳素笔两支、2B 铅笔两支、橡皮、小刀、科学计算器及直尺(以备有作图题),建议随身佩戴手表,用以规划时间。
---耿老师祝大家考试顺利---
更多考试资料尽在中业网校


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童养媳乌荷!中业高端服务耿老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