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韩服龙之谷【鸟友汇】通过养鸟,看一个人的性格-鸟友汇

2018-08-31 全部文章 722
【鸟友汇】通过养鸟,看一个人的性格-鸟友汇


鸟本身就是一种文化。平日多出现在各种诗词歌赋之间忒伊亚。成为焦点,设为中心。或出现在各类工笔、写意中国画中。整个画面,鸟为主体,美轮美奂程雨涵,魅力光彩马騳骉!
养鸟也同样经过漫长的饲养历程,总结和流传下很多的传统经验。和悠久的各类养鸟文化。包括各类笼具的考究和精巧。包括鸟的选择,日常的料理,加之养功,可见状态,可见真功。

养鸟在一些侧面可以映射出一个人的人品。也可以折射出新、老养鸟者的区别。以下慢慢道来。本文仅为交流,娱乐至上。
一、通吃。塔琳托娅
养鸟之后,逐渐感到养鸟的乐趣阎孝国。时常游走鸟市,见什么鸟都觉得好。鸟是越养越多姚梦瑶。笼子也越买越多。最后深感疲惫,或因一些事情无法照料出现紧急处理,最终回归静悄悄。此类朋友为博爱,养鸟属于初始状态,对人或物缺乏基本的判断力。
二、喜新厌旧。
养鸟数日恶之华漫画,觉得平淡无奇,缺乏刺激。逐渐生厌。在游走鸟市间,注重寻找新欢。请回数日依然如此。没有长性。不断的淘汰和更换。此类朋友,对鸟或者人,缺乏基本的尊重。换言之就是从心底对生命缺乏敬重。
三、以鸟为伴。
有了一只鸟即很满足。每日照料有加。没有过多的奢求。此类朋友多属于随缘类型。来之安之骉怎么读,守之。一般女性朋友多出现此类情况。还有女孩子。

四、克制。
喜欢不减,养鸟不超编。对家中格局卫生及打扫强度有自己的标准。虽也有想再添一鸟,但是心中的笼数是对自己最大的克制。此类朋友欲望很强,但是知道克制自己。有一定的规划和原则。

五、鸟缘。
对鸟能充分的尊重寒噤的读音,能顶住压力占有居筱亦,处理好家人关系。要么少养,要么搞出名堂一言九鼎造句。属于先天性的鸟痴。韩服龙之谷这类朋友天生喜欢鸟。喜欢读各类鸟类书籍。虽说手中也是死鸟“三千”罪孽深重,但是高手多是在“死鸟堆”中成长的。
六、相守。
每日或遛或走,脑子里想得多是鸟。几日不见如隔三秋。此类朋友性格孤独。不喜欢太热闹的地方。注重和鸟的内心沟通。神交。
其实还有很多的养鸟类型,暂且就归纳这六种吧张权发。


推荐阅读
优秀文章推送回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