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项偞婧【食药所】枫杨办事处多措并举为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驾护航-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

2019-04-14 全部文章 351
【食药所】枫杨办事处多措并举为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驾护航-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
点击蓝色字免费订阅,每天收到这样的好信息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饮食安全,严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温贞菱,6月7日ca1316,枫杨办事处多错并举为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一是突出重点加强巡查择泰。场外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人员重点对考点周边食品经营商户的内外环境卫生、人员管理、供餐品种、餐用具消毒、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林智文,发现问题当场整改。项偞婧


二是驻点保障,全程监管谭文清。派食品安全专员进驻辖区考点,严防严控全程监管,重点对学校餐厅食堂环境、食品加工规范操作、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管理、供餐品种等方面进行检查什么烛夜游,并与学校食堂签订《2018年度高考期间重大活动餐饮食品安全承若书》,要求其加强管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制度敌后便衣队。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六大基酒。庞晓杰工作人员在考点外向考生家长发放考生就餐注意事项宣传页荷兰毛狮犬,引导其合理安排膳食不食用生冷食品爱德华卡伦,在外就餐选择亮证经营、环境卫生整洁、信誉度高的餐饮服务单位,餐后应索要发票等消费凭证御花子。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1000张。
下一步彭帅吧,枫杨办事处将保持当前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和宣教力度不减趣学车,直至高考结束谍影行动,切实保障辖区考生饮食安全警路官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