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飞鹰艾迪【馆陶改革】我县召开改革工作调度会议-锦绣陶山

2014-08-31 全部文章 564
【馆陶改革】我县召开改革工作调度会议-锦绣陶山

1月24日上午,县委改革办召开改革工作调度会议,对2017年改革考核工作进行督导调度妻高一筹。县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王俊鹏主持会议,并就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财政局、教育局、卫计局等23个单位的主管副职或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并逐一汇报了考核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市直部门对各单位改革工作的考核,是市委、市政府对我县2017年度全年体改革工作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对我县整体考核成绩评定和对我县的综合评价,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双羽四足,认真准备,明确要求林圆,拉出清单,做到有的放矢。从当前各单位汇报的情况来看爱土之争,本间贵史绝大多数单位都已经完善了相关考核资料彭水教育网,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有些单位还存在推进力度小、进展不明显等问题,希望相关单位能够上前一步,做足功课绝色悍妻,奋力直追,确保顺利通过考核。



会议强调冷梦梅,各单位要积极工作,主动对接,全面做好2017年改革考核工作。一要从思想上真重视七仔爱地球。县委始终将改革工作作为一项全县的重点工作来抓,在不到20天的时间内耿封停,先后召开两次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对全县的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谋划,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各单位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把这次考核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力争取得好的成绩。二要拉出清单明确目标。各单位要主动与市直部门进行对接沟通,拉出详细考核清单,明确考核目标,要反复研究、全面梳理、对症下药、提高成效,努力做到事半功倍。三要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各单位要根据考核内容,细化分工,强化责任,确保每项工作都能落实到科室阿拉尼,飞鹰艾迪指定到人,不断丰富成果,充分完善材料,力争考核工作取得好的位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