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香港美心月饼官网【风云·乒】女子组比赛圆满结束!-BIT精工书院

2015-05-29 全部文章 688
【风云·乒】女子组比赛圆满结束!-BIT精工书院

第一场
孔孜研
宾域如

女生四强比赛第一场在宾域如和孔孜研之间展开。宾域如开局状态不错,先拿下了4分,此时孔孜研及时调整状态,顺势反超。随后两人从6平打到10平,打得不可开交。最后孔孜研抓住最后两球,以12:10赢下第一局。第二局孔孜研保持状态圣经祷告词,先得4分。而宾域如出现了几次失误使比分再次拉大,虽然她后来追赶上来,但还是以8:11惜败第二局红楼之鸿鹄。第三局,宾域如还是没有找回开局的状态,被孔孜研抓住时机拉大分差。最后孔孜研保持优势,以11:2拿下最后一局。



第二场
陈婧
刘贞娴

女子组决赛第二场拉开帷幕。双方在赛前简单热身时,便基本把握了对方的实力。刘贞娴猜球成功,拿下球权。第一局,刘贞娴便攻势猛烈,多次正手攻球。陈婧也不甘示弱,沉着冷静应对刘贞娴的攻球,并在应对的同时进行攻球18个复韵母,用进攻作为防守,最终第一局以11:5结束,陈婧取得首局胜利。第二局开始,刘贞娴转为防守型战略天降横彩,多次挡下陈婧的攻球。而陈婧因为几次攻球出界,使得刘贞娴一举获得三分。但很快,陈婧便冷静下来,比分又逐渐反超。最终第二局以11:4结束。双方调换位置后,开始了第三局比赛。比赛一开始,陈婧便开始进攻,一举拿下两分。刘贞娴也不甘落后,稳稳接球,并多次进攻比分渐渐拉平。但陈婧显然更胜一筹,利用刘贞娴的多次失误展开多次攻球,第三局以11:5结束。刘贞娴惜败陈婧。



第三场
刘贞娴
宾域如

刘贞娴与宾域如的对决展开,两位选手中的负者将无缘前三,所以比赛的气氛异常紧张,双方也都十分小心谨慎,生怕被对手抓住了破绽。因为经历了过上一局的苦战,刘贞娴的体力明显有所消耗,加之对手的猛烈进攻另其难以招架,在第一局中缕缕失误,一度被对手领先。但当比赛进行到一半后,刘贞娴迅速调整状态,打法越发稳健,利用对手的弱点,巧妙地扳回比分,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红云老祖。在随后的两场中,刘贞娴迅速调整状态,发挥其正手进攻的优势,飞快的上旋球令人眼花缭乱,最终,将后两局拿下香港美心月饼官网,获得了争夺二三名的资格。



第四场
陈婧
孔孜研

风云乒乓球赛女单冠军赛在今晚打响。这场对决引来多人围观,粉丝团还在赛前充当陪练,她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比赛正式开始,孔孜研利用发球优势先得两分,但随后被陈婧后起追上。陈婧一鼓作气刺鳐,打出10:5的优势,锁定了第一局。第二局开始,双方都拿出了沉稳的一面,将失误控制到最少。陈尊佑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达到了10:10的胶着场面。又是陈婧打破僵局,抓住机会打出一个漂亮的抽杀,又乘胜追击初家晴,再得一分,艰难地拿下第二局。到了第三局农家俏厨娘,双方体力有所不支,失误连连。进行到8:4时,陈婧一记回击擦网而过,球的落点与预判轨迹相差甚远。但孔孜研一个箭步向前将球救起,竟也擦网过界。陈婧眼疾手快,一个反手击球得分。出人意料,场内场外一片叫好女黑侠黄莺。最后,陈婧以11:6拿下了第三局,力压群雄,荣获女子组冠军。



第五场
孔孜研
刘贞娴

女子单打亚军之争在孔孜研与刘贞娴之间展开。双方交战十分激烈,完美的为我们展现了一场精彩至极的比赛。无论是刘贞娴还是孔孜研都尽力去争取胜利,诠释了什么叫做体育精神。
双方第一场比赛就打的势均力敌,刚开始孔孜研处于劣势,以4:6的成绩略逊于刘贞娴,但她迅速反超连追3分,以7:6的局面拉回了比分,最终孔孜研以12:10拿下了第一局。刘贞娴不甘示弱,调整状态后接连拿下第二局和第三局。在第三局比赛中刘贞娴以一记杀球奠定了比赛的局势,把比分拉到9:5,为拿下这一局做了很好的铺垫。第四局开始的时候,刘贞娴似乎显得有些体力不支,多次失利,而孔孜研也没有错过机会,轻松拿下了第四局的胜利。最后一局更加的激烈和精彩久沃电影,刚开局没多长时间刘贞娴就使出一记杀球将比分打到3:2,紧接着又多次打出杀球将比分打为5:2和6:2,但孔孜研并没有被不利的局势所影响,稳扎稳打不断缩小比分到7:9,但最终以7:11惜败给刘贞娴。


精彩瞬间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友谊第一

季军
孔孜研
亚军
刘贞娴
冠军
陈 婧
精工书院UniSPIRIT工作室出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