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香蕉雪碧【鲁警正能量】记不起家人,却信赖这一身藏蓝-德州经开公安在线

2015-03-27 全部文章 577
【鲁警正能量】记不起家人,却信赖这一身藏蓝-德州经开公安在线

他们有一张让犯罪分子胆颤的“大黑脸”,又有一副全心付出帮扶群众的“热心肠”;他们像一匹扎根岗位不知疲倦的“千里马”,又是
老百姓心中无所不能的“百宝箱”范蠡墓,他们是山东公安队伍里的正能量。“
济南患病少年记不起家人,却信赖这一身藏蓝”
▲王明(化名)家人向警方求助
▲唯独信赖警察
向上滑动阅览
今年二十来岁的王明(化名)来自贵州,在山东一所大学读书。后来因生病,被送至省城济南作进一步治疗,他的母亲刘女士也从贵州老家来到济南陪着儿子。不过出于多方面考虑,刘女士就想带儿子回贵州老家继续休养、治疗。可如何把儿子带回老家,却让刘女士头疼不已。
原来,王明的病还未痊愈,不认自己的母亲,还觉得这个要带自己回贵州老家的人不怀好意。姜逸磊但通过交谈刘女士发现:王明对身着制服的公安民警比较信任。于是,她就动了让民警陪着送孩子回家的念头。3月14日下午,贵州的刘女士拨打110报警求助,历下巡警二中队的民警赶赴现场。
考虑到刘女士和王明的具体情况,历下巡警二中队的民警张峰等人带领王明前往车站。在于铁路部门与救助部门沟通过程中警方得知:由于王明特殊疾病未愈,暂时无法乘坐火车。经过再三咨询与考虑,王明和刘女士最终还是回到了医院走投有路。
几经周折,已是3月14日晚上11点多蒋嘉莹。对于民警的帮助,刘女士一再表示了感谢,说:孩子就是相信你们,真是感谢你们!“
淄博老人迷路深夜步行十余里,警民救助照亮回家路”
▲老人因迷路坐在路边
▲家属连夜赶到公安机关
▲为群众排忧解难我们义不容辞
向上滑动阅览
3月17日晚上8点多夜车吉他谱,淄博市博山公安分局白塔派出所民警巡逻到簸箕掌村一加油站附近时,有群众向民警反映有一名老人迷路已经在路边坐了多时,民警急忙下车询问情况。
民警通过与老人交流,发现老人言语不清鬼首传说,交流比较困难,民警便先将老人接到派出所并为其准备了食物和饮用水安华招标网。经过民警耐心的询问,老人说自己儿媳在北博山医院工作,叫什么英,民警凭借这一信息经过多方打听,辗转联系上了老人的儿子谢先生。谢先生告诉民警,老人当天下午三点多从位于荆山社区的家中出门便没了音讯,家人心急如焚已经四处寻找了多时。当晚10点多,老人的子女赶到派出所将老人平安领回了家。
3月19日,为表达对民警的感谢,谢先生一家特意来到白塔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一心为民 廉洁奉公”的锦旗送到值班民警手中列强代理人,以此表达全家的感激之情。

两名幼童不慎走失,菏泽民警多方走访把孩子送回父母身边”
▲多方走访最终联系上孩子的父母
▲母子团圆时揪心的一幕
向上滑动阅览
3月19日上午,辖区群众将一面锦旗送到菏泽市巨野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感谢该所民警一心为民,守护平安。
3月15日下午2时10分,香蕉雪碧巨野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古堡迷踪,称在某鞋店门口,有两名2岁男童找不到家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详细了解情况后,出警民警分两组寻找其家人:一组走访附近商家住户,询问是否见过这两名幼童,并通过微信群寻找其家人;另一组通过调取监控,循着两名幼童来时的路线寻找其家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在调取永丰街南一手机店的监控录像时,发现这两名幼童是从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上下来的。民警立即查询车主信息并联系到车主,确认该车主系两名幼童的母亲潘严。在民警的帮助下,两名幼童回到了母亲的怀抱。

老人摔伤血流不止张织云,德州公安紧急救助送医治疗”
▲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拨打了120
▲紧急救援将老人送医
向上滑动阅览
3月18日上午10时许,德州运河分局盐店口派出所接到报警:商贸大道有一位老人摔伤,需要救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天降美食2场,发现一名老人躺在地上薄连根,眼、口、耳处都在流血,情况危急。民警立即拨打了120请求救助覃江巍,一边帮助老人止血。120医护人员赶到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妥善治疗。
经了解,老人姓贾武汉凤凰塔,62岁,当时她与同伴驾驶电动三轮车行驶时,与另外一辆三轮车发生刮擦家有匪婆,其电动三轮车翻倒在地,自己从车后面摔下来受伤。之后民警帮助老人联系了其家属,老人家属对民警的帮助表示由衷感谢星象仪中文版。目前,老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相关文章